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休池炎一起擊劍,書店拆遷辦答謝會

徐子豪來找池炎向他說了自己和秦明明的事,恰好遇到秦明明抓小偷而且還是池炎的高中同學,秦明明家的狗生病了也是自己幫忙醫治的,徐子豪感覺自己和秦明明很有緣。池炎問起徐子豪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自己感覺很熟悉但是又很陌生,每天早晨和晚上都會想起她。徐子豪聽後表示池炎也會有這么一天,詢問他是不是小休,池炎當然不會承認。晚上,池炎和徐子豪還有秦明明一起吃飯,結果沒想到剛好來到的是小休工作的啤酒屋,池炎看見小休想要避開,但是小休表現地十分熱情並且還想請他們吃飯。徐子豪聽後表示只用請池炎就好。這邊秦明明點完菜便和兩人交流了起來,主管這時讓小休把酒給客人送過去,看見對方竟是張意便對他沒有好臉色,對面的那人還想輕薄小休,結果小休當場給了那人一巴掌,那人十分生氣想要還手。池炎出現攔下了那人並且代替小休向那人道了歉。此時主管過來來並指責小休,讓她要忍耐一下,小休有些不服氣。池炎表示可以查一下監控,那人聽後也不想過多糾纏下去便離開了。

小休倒完垃圾剛好看到池炎,池炎遞給了小休一張紙讓她擦擦,小休表示自己沒有事但是沒有為池炎撐腰,小休向池炎表示張意那么欺負他,還有池炎的媽媽,池炎表示自己已經想通了,小休聽後表示自己明天休息,池炎便約了小休一起去劍道館。次日,兩人來到劍道館,池炎教小休擊劍,小休學的很快,兩人一起切磋,中途小休差點摔倒池炎趕忙跑過去接住了小休。這邊出版社給池炎打來電話,表示他的書出版社決定出版了讓他明天過來一趟,小休聽後很為池炎高興並提議自己跟他一起去。兩人來到出版社,結果看到了張意,張意搶過池炎手中的稿子看了眼,看見出版社的蓋章一下子給池炎丟在了地上,小休看見連忙跑去替他見了起來。這時,一輛車駛了上來眼看就要撞到小休,池炎連忙上前拉住了小休。池炎想起了之前救小休的畫面,小休很激動地問池炎是不是想起了什麼。過後,小休感覺自己身體有些不適將要變成貓便匆忙跑開。池炎追了過來在一輛車旁看見了變成貓的小休,池炎抱著小休回到了家拿出魚罐頭餵飽小休。晚上,池炎想起了之前爺爺給自己講的貓的報恩的故事,拿出小休送給自己的書籤。這時,啤酒屋的主管給小休發來訊息詢問她明天還來不來上班,池炎替小休請了三天的假。

次日早晨,池炎起床沒有看見小休,主管看到請三天假的訊息十分生氣,小休趕忙便回人型,想著怎么跟老闆解釋。過後,兩人一起看夕陽,小休給池炎說自己心裡的話。小休來到池炎書店,這邊韓叔找到池炎跟他說了書店拆遷的事,兩人都十分傷心,小休提議給書店辦一個小型告別答謝會,給書店和爺爺留下紀念,池炎同意了也很感謝小休。小休找到何夢,讓她提自己準備一些雅致點的花,正要走時,有感到自己有些不適。跑來問福叔,福叔表示她已經完成了貓的報恩不能在地球上長久維持人型,之前是因為有貓印加持。小休拿著根棒棒糖來到啤酒屋,向主管提出了與書店合辦答謝會的提議,主管最後同意了。小休又請到徐子豪當主持人。這邊秦明明帶著燈泡來醫院複查,徐子豪的前女友露露也來了,對秦明明十分不友好,兩人起了小小的爭執。答謝會當天,有很多書店的老顧客都來了,池炎也很感謝大家。秦明明有事後面才到,小休想要撮合兩人,便提出秦明明送徐子豪回家的建議,秦明明也同意了。晚上,小休替池炎把外面收拾好後便來找池炎,池炎很感謝小休。

下一集(第 22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