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墨攻擊刺傷池炎小休昏迷被送醫院

秦明明晚上正在跑步,徐子豪跟了過來,說自己有事要跟她說,秦明明讓跑完步再說,但是徐子豪說是很急的事。秦明明只好作罷,徐子豪告訴秦明明自己有一種心理恐懼症,一聽到結婚兩字就會吐。完後,徐子豪告訴秦明明在自己很小的時候自己的父母就離婚了所以自己對結婚沒什麼好影響,而且在自己大學的時候,有個學姐追求自己,後面分手學姐以為自己不想跟她結婚便自殺了於是自己就得了這種病。秦明明聽後表示自己並不是一個不婚主義者,但是自己願意等他徐子豪很感動,最後徐子豪表示自己不會讓他失望的。

書店中,小休給林墨發了信息告知他還並未找到,明天去老宅看看。次日,池炎和小休來到老宅,小休翻找著貓印,池炎上來讓小休別找瞭然後帶著小休來看了新長出來的葡萄藤,小休看著他們十分高興,池炎表示即使沒有貓印他們也可以一直在一起。高興來找福叔釣魚,兩人談心,後面福叔告訴高興最近有隻貓一直在打聽貓印的事還因此專門回了貓星一趟詢問一些長者,高興聽後意識到池炎可能有危險連忙跑回去。晚上,池炎給小休看了自己以前喜歡的書並給小休讀了一段,池炎把書里的書籤交給了小休,池炎吻上了小休,此時小休手上的書籤發出了亮光。林墨躲在暗處看到了這一幕,晚上池炎安頓好小休,便回了房間。晚上林墨偷偷潛了進來,把小休給綁住並把她的嘴給堵住了。林墨偷偷來到池炎的房間,池炎這個時候坐在桌前睡著了,林墨進去想要對池炎下手,小休想要掙脫繩索,剛好撞碎了東西發出聲響,池炎被聲響給驚醒了看到林墨拿到向自己刺來,兩人起了爭鬥,這時柜子上的箱子掉了下來,池炎幫林墨擋了下,林墨並未感激而是刺傷了池炎便跑了,這時小休也掙脫了繩索急忙趕來池炎房間,看見池炎被刺傷此時正躺在地上,小休傷心不已,連忙叫了救護車,池炎被送到了手術室,小休看著自己手上的血傷心欲絕,高興和福叔也趕來了,高興安慰著傷心的小休。池炎醒後護士出來通知家屬可以進去了。小休衝進病房看見池炎醒後,連忙詢問池炎的傷勢。福叔和高興在碼頭找到林墨把他帶到了池炎面前,林墨向池炎道歉,林墨走後小休去送他告訴他他對池炎做的一切自己不會原諒,但是自己知道他這么做是為了自己的姐姐。小休告訴他可能姐姐死後就變成了天上的一顆星星,此時正在看著他們。兩人隨後一起仰望天空。

回到家,池炎想給小休做早餐,小休害怕池炎的傷口崩開便提議自己來,池炎教小休打雞蛋,高興站在問外看著兩人安心下來,小休看見自己的爸爸,高興告訴他們自己要回貓星了,小休很捨不得,但還是沒有做過多的挽留。這邊,徐子豪想要克服自己的婚姻恐懼症,專門打開電視看別人結婚的片段,自己也重複寫婚姻兩個字,本以為要成功了但還是不行。徐子豪找到池炎和小休,告訴他們自己決定以毒攻毒。寵物醫院,徐子豪拿到藥還是想要憑藉自己,護士讓徐子豪吃飯,徐子豪表示吃了要吐,但是護士說吃了才有的吐,徐子豪覺得很有道理便拿出飯吃了起來。小休和池炎帶著徐子豪來到民政局,一半是離婚,一半是結婚,但是徐子豪聽到結婚兩字還是不行。接著又來到海灘,上面全是結婚拍照的夫妻,徐子豪見狀還是有些受不住。小休和池炎買完東西回去的時候,看到一隻貓死了,小休聞到了兇手的氣味,便追了出去,結果從樓梯上摔了下去暈倒了,池炎趕來把小休送到了醫院。徐子豪和秦明明見狀也趕來了,眾人商討著,洛學長聽到了幾人的對話,暗暗思考。進入病房後,洛學長詢問起他們的計畫並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過後,秦明明和徐子豪走在街上,徐子琪打來電話稱自己也要來看看小休。

下一集(第 19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