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休希望池炎記起,徐子豪扮女裝醫狗

福叔把小休帶回了自己家給她講述了事情的經過,是因為當時她命在旦夕然後池炎許下了願望救活了小休,但是代價就是池炎不記得之前的事了,而其他的人都是與小休有過接觸,但是在小休離開後他們的生活軌跡也會發生變化。小休聽完去房間中換好衣服,表示池炎怎么能夠一個人忘了自己呢並問福叔有沒有什麼可以讓他想起來的辦法,無論什麼辦法自己都可以嘗試,福叔聽後就表示小休完成成貓禮報完恩就應該回貓星了,如果繼續在地球上待下去她會沒命的。而且這就是貓星和地球的運行規律,自己就是這種秩序的守護者。

秦明明來到池炎的書店表示大家有十年沒見了,還約好晚上一起吃飯並叫上徐子豪。小休一個人走在路邊看見別的情侶想起了之前與池炎在一起的畫面。小休來到書店裝作來應聘,但是池炎並沒有打算招工,小休說了一大頓池炎的習慣,比如書店的那個鈴是因為池炎不想跟人過多的接觸還有書店最上面的書都是池炎自己很喜歡的書,如果顧客對書不尊重的話自己是不會把書賣出去的,池炎只覺得很奇怪,懷疑小休是不是調查自己,小休表示沒有,自己就是認識他。這時有個顧客走進來買書,小休一下就找到了那本書的位置還報出了價格,池炎看著小休表示自己真的不認識她,而且池炎表示小休嚇到自己了,小休便傷心地離開了。

晚上,小休走到池炎家樓下,望著樓上的燈看它一盞盞熄滅想起了與池炎的點點滴滴。早晨小休又來到書店假裝自己來看書,趁池炎不注意把貓印放在了他最常看的書中,但是池炎發覺了這件事把貓印還給了小休。這時,一個啞巴顧客來到書店想要買三本書,小休幫助他找到了書,那人結完帳走後結果把錢包落下了,小休看到急忙追了出去,池炎以為小休偷錢包便也追了出去,小休把錢包還給了那人。那人為了感謝他們打算請他們吃飯,本想拒絕,結果小休的肚子不合時宜的響了,兩人來到餐館,老闆給了他們一瓶酒,池炎準備倒酒,但是習慣性地把倒了酒的杯子拿給了自己,小休以為池炎想起了什麼,但是並沒有。小休替池炎拿掉面上面的花生,池炎很震驚,小休表示自己認識他。

兩人吃完飯,晚上小休帶著池炎來到之前池炎帶自己看過的藍色的海,池炎覺得很疑惑,因為自己沒有告訴過任何人這個地方而且也沒有在書里寫到過。小休給池炎講了一個故事,也就是從他們相識到相愛的故事。池炎聽後表示自己的爺爺以前也給自己講過類似的故事並且願意相信小休。小休聽後也感謝池炎高中時救了一隻小白貓。回到家,池炎想起了小休的話,一直睡不著,睡著後,池炎夢到了和小休初識的情景,結果就被嚇醒了。小休來到啤酒屋看到裡面正在忙碌的人。

池炎叫來徐子豪一起跑步,還遇到了小休和福叔,小休高興地朝兩人打招呼,徐子豪問你小休的事,但是池炎表示自己不認識她。回到書店,何夢請池炎一起參加社區的活動。活動當天,小休也來了,看見何夢和池炎關係很親近,小休十分生氣。小休走到他們的攤位前說自己要買言情小說女主復仇的那種。秦明明在公司接到秦亮亮打來的電話,知道燈泡受傷了,連忙來到醫院,剛好是徐子豪的醫院,秦明明表示燈泡只要女醫生醫治,於是徐子豪換上女妝假裝成女醫生,秦亮亮和秦明明看到眼前的徐子豪都有點想笑。公園這邊椅子上的油漆沒有乾,小休看到連忙過去站在椅子旁提醒每個人,池炎買完東西剛好看到也來幫助。小休想把貓印送給池炎,但是池炎並沒有手下。醫院這,燈泡被醫治好後,徐子豪要來了秦明明的微信並約一起吃飯並叫上池炎。

下一集(第 21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