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2集劇情介紹:小休吃醋再次告白,流浪貓被下藥抓走

張意身邊的人馬高飛偷偷來到書店準備拿走監控但被池炎等人給抓住了,三人問起他的目的得知他並不是在幫助張意,三人準備去警察局給池炎洗清嫌疑。次日,正在做垃圾分類的池炎和小休看到何夢著急的跑了過來稱自己的貓丟了,小休問起何夢什麼時候領養的貓,何夢說自己的貓是從徐子豪那領養的,就是之前和秦明明撿到的那一隻,小休跟著何夢來到花店幫忙找尋,這邊小賣部外面圓子正在餵養流浪貓,池炎的學長前來問路,來到書店,池炎看到學長十分高興,很驚訝他的到來,這邊圓子看到尋貓啟示,疑惑的看著上面的畫像,小休跑來給圓子說這是自己畫的貓,小休看到準備回去的洛學長,正要打招呼時被圓子叫住,圓子說自己不喜歡他。這邊池炎發現有人給流浪貓下藥,秦明明也匆忙趕來,兩人坐在公園長椅前,秦明明安慰池炎,稱自己也會幫助池炎,池炎讓秦明明先暫時不要給小休說這件事,小休喜歡貓,借著這個機會,秦明明向池炎告白但被拒絕,秦明明嘴上說著沒事,但心裡十分難受,聽到兩人對話的徐子豪有些擔心秦明明便跟著她來到公交站,秦明明看到讓他不要再跟著自己便上了車。

晚上下班的小休和林墨一起貼上尋貓啟示,林墨問起上次發布會的事情真兇是否找到了。這邊徐子豪來找池炎喝酒說起心中的苦澀,徐子豪這時接到秦亮亮的電話讓他過來,徐子豪趕忙跑過來跟著秦明明一起跑步,跑完後,徐子豪讓秦明明不用等他自己一定會追上她的。這邊池炎從窗戶中看到小休和林墨在一起心裡有些不舒服,小休回家後來找池炎,池炎假裝自己睡著了並未理會。

次日,小休接到林墨的電話說是小貓找到了,何夢和小休一起趕了過去然後帶回了小貓。這邊何夢請小休喝珍珠奶茶,小休喝完一口十分喜歡,徐子豪進來說了秦明明向池炎告白的事,小休聽後匆忙離開,來到一家化妝店讓店員幫自己化了一個很能打的妝容便來找秦明明,秦明明看到小休的妝容十分震驚,小休也向秦明明宣誓主權,讓她不準喜歡池炎,因為他是自己的。兩人爭論時,有人牽著兩隻警犬走了過來,小休看到後十分害怕躲在秦明明身後,這邊池炎和徐子豪害怕兩人打起來也匆匆開車趕了過來,見到抱到一起的兩人以為要打了起來,連忙跑上前制止。回到家的路上,小休讓池炎不準喜歡秦明明,池炎答應了,小休聽後十分開心,池炎讓小休回家,但小休攔住了池炎,問他是否喜歡自己,並向池炎告白並希望池炎可以喜歡自己,但池炎稱自己現在不想想這些事情拒絕了小休。路上,兩人看到一隻流浪貓躺在椅子下,它一動不動,池炎和小休將流浪貓送到寵物醫院,徐子豪稱流浪貓是被人下了安眠藥現在已經脫離了危險,但如果劑量在大一點就可能危機性命了,小休有些擔心,池炎發現小休發燒了拉著小休離開了醫院。徐子豪送池炎和小休回到書店,車上池炎說了最近流浪貓的事件,小休聽後稱自己一定會找到兇手。回到家,小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嚇了一跳,大叫池炎,池炎聽到動靜趕了過來,然後在網上查詢卸妝的方法後幫助小休把妝給卸了。晚上池炎給睡著的小休蓋好蓋子,想起了小休的告白。

下一集(第 13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