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小休找工作屢碰壁,徐子豪秦亮亮相親

人們爭著買書讓小貓結賬,池炎詢問大家什麼貓,人們告訴他就是網上上熱搜的會結賬的貓,迫於無奈,小休現出原型替大家結了賬,人們都激動的拍著照。這次的曝光使書店名聲大振,連記者都趕來採訪,但大家都被池炎拿著大喇叭給趕了出去。小休和池炎爭吵了起來,小休指責池炎為什麼要趕走客人,池炎覺得不需要,小休很傷心。

小休走在路邊看到貼的廣告,銀河律師事務所可以幫人辦事,小休十分開心,找到事務所,小休向律師詢問調查池炎,但要幾千的費用,小休沒有那么多錢,便幫人發傳單,洗盤子賺了一點錢,但是還遠遠不夠,失望地走在路上,一個人正在拍照並詢問她是否願意當模特可以賺大錢,小休聽到後十分激動,那人讓小休留下聯繫方式並繳納五百的報名費,小休沒有那么多錢,只將身上的錢全部交給了那人,那人拿到了錢便離開了。

小休走在公路上,扔著手上的硬幣,一不小心,硬幣掉進了下水道,小休想要用手伸進去撿起來,但無奈洞口太小,手根本伸不進去,便又找來一根木棒想要將硬幣勾起來,但也以失敗告終。池炎看到小休,便幫她把硬幣用磁鐵吸了上來,拿到硬幣的小休十分開心。晚上回到家,池炎給自己和小休煮好泡麵,並向她道歉,自己不應該對她發脾氣。吃完飯,小休看著電視中的貓和老鼠,詢問起池炎人類社會有沒有靠捉老鼠可以賺錢的工作,但池炎告訴小休湯姆貓並不是沒有能力才沒有抓到老鼠,也許湯姆貓和老鼠才是最要好的朋友。

第二天,兩個穿洛麗塔的小姐姐走進書店想要讓網紅貓結賬,但池炎說貓送人了,兩個小姐姐失望的離開書店。池炎讓小休解決自己惹出的麻煩,小休寫出小貓已回老家打發走了前來的客人。過後自己坐在屋檐上看著多份招聘,小休找到一處啤酒屋的廣告,覺得很有意思,便來到啤酒屋面試,結果又遇到那個叫林墨的男人,原來他也是來面試的。一番測試下來,老闆覺得還是林墨最合適,小休生氣的離開,林墨追了出來,看見小休腿上剛剛被玻璃劃傷的地方,掏出創口貼為小休包紮好。小休走在路上遇到了上次想要讓她做模特的攝影師,但男人裝作不認識他,騎上車便離開了,小休明白自己被騙了。回到家喝著啤酒,生氣的抓著桌子向池炎抱怨自己被騙了。池炎告訴小休她沒有身份證沒有文憑找不到好的工作,走在路邊說可以賺錢的都是騙子。小休十分傷心望著天上圓圓的月亮,兩人都沒有家人在身邊陪伴,於是小休提議慶祝一下,兩人拿著啤酒玩了起來。過後,池炎讓小休出去找工作時注意安全,過後小休便到處找工作。來到一處籃球場坐下休息,小朋友們邀請小休一起打籃球,小休開心地跟小朋友們玩了起來,這時一群人走過來要求清場趕走了小朋友,小休為了幫助小朋友們被人刁難,林墨這時出現替小休解了圍,並告訴她這裡不安全讓她回家。

來到超市買東西的徐子豪恰好遇到秦亮亮,秦亮亮走後,徐子豪拿出手機撥通了秦亮亮的電話,告訴她走慢點別在撞到人了,徐子豪一路跟著秦亮亮,結果原來兩人去的是同一個地方,到了書店門口,小休剛好回來,看見了兩人。來到書店原來大家都認識邊一同去餐館吃飯,吃完飯又一起去了KTV唱歌,徐子豪接到電話出去了一下,小休喝了飲料覺得有點不對勁也跑了出去,包廂中的秦亮亮和池炎談起高中時的事情,這時服務員走進來聲稱剛剛拿錯了這杯才是無酒精的,池炎聽後知道小休要現出原形了便追了出去,外邊的小休慌張逃竄,緊急關頭池炎出現拿衣服幫她遮擋住了。來到超市想要買醒酒茶但是貨架上沒有了,看到一個可以遮擋的雨衣便買下來給小休穿上,小休高興地在雨中跳躍。

回到家的秦亮亮和徐子豪都接到父母的相親電話,迫於無奈答應了。第二天兩人來到餐廳,驚喜地發現原來相親對象是自己,秦亮亮離開後,徐子豪追了出去想要送她,但被拒絕了最後秦亮亮坐上計程車走了。

下一集(第 6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