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池炎小休幫助亮亮,神秘男子詢問小休

池炎打開門看見小休躲在布簾後,一副害怕的樣子,緊追的男子們看見池炎以為小休有男朋友了便失望的離開了。池炎脫下自己的衣服遮住小休的耳朵和尾巴把她帶回了家。回到家中,小休向池炎道歉,池炎聽後也向小休說出了自己不對的地方去。

第二天早晨,秦明明偷走了書店的錢,但被小休發現邊跟著他,發現他與三個人進了一間電玩城。小休跟著走了進去,一路尾隨,在一個打地鼠的機子前自顧自的玩了起來。這邊徐子豪激動的來找池炎向他說自己又遇到了秦亮亮並得到了她的電話。徐子豪給池炎說自己對秦亮亮的心動讓池炎想起了小休。正在電玩城玩的不亦樂乎的小休被一群小孩圍住,打完之後發現秦明明等人不見了追了出去,發現他們後繼續跟隨,又被一個男子給抓住,結果秦亮亮等人便不見了蹤影。小休生氣的叫住男子,指責他不是什麼好人。

書店這邊,池炎送走徐子豪後,小休回來了向池炎講述自己看到秦亮亮跟一些不好的人在一起。接著兩人來到超市準備測試小休還對哪些東西過敏。看到秦明明在偷東西並被員工發現一路跟隨,兩人替秦明明解了圍。走出超市看見秦明明被一群人欺負,上前幫他被幾個人給攻擊。無奈之下,三人跑到警察局,事情解決後。秦明明姐姐秦亮亮來到警察局將秦明明領了回去並向池炎和小休道謝。

秦明明回到家中,看到金毛十分開心,秦亮亮非常愧疚沒有照顧好弟弟讓他被人欺負。家中,小休給池炎包紮了傷口,兩人開始測試,小休讓池炎叫一遍自己的名字。

第二天,小休看到池炎寫的小說拿起來看,結果發現自己有點看不懂,便問池炎兇手到底是誰,池炎耐心的講解著。小休看到池炎筆名言意,疑惑地問他為什麼要與別人共用筆名。小休提出不開書店被池炎拒絕,於是小休覺得要賺很多的錢是池炎願望,便幫他開始宣傳,書店來了很多人。池炎走到書店門口,摘下小休的玩偶帽,小休發現玩偶帽被弄髒了,池炎讓她拿去乾洗店洗。

小休恢復貓身,睡完午覺,一名女子走進書店買書,神奇地發現小貓居然會算賬,並與小貓開心的合照。女子離開後,小休恢復人身,拿著玩偶頭套去乾洗店,上次路邊拉住小休的男子跟著小休來到乾洗店,男子問小休叫什麼名字並向小休介紹自己叫林墨,林墨詢問小休來自哪裡,小休覺得莫名其妙。男子走後,小休來到一處商店外的椅子坐下,一個小女孩拿著雪糕走了出來,小休看見了也想吃,小女孩領會到了,便送給了小休一個雪糕,並向小休介紹自己叫圓子。圓子告訴小休自己認識書店的大哥哥,而且大哥哥每天都會去餵公園的流浪貓。池炎走過來,小休指責池炎背著她餵其他的貓,責怪他不忠。

回到書店,池炎聽到一陣吵鬧聲,外面大家都嚷嚷著買書,小休打開書店,外面的人拿著手機和攝像機蜂蛹而進,大家都想看看會算賬的貓,池炎讓大家安靜,並詢問大家什麼貓

下一集(第 5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