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子豪表白秦明明小休欲懷疑洛學長

這邊徐子豪來到書店幫池炎收拾東西,徐子豪問起池炎為什麼不讓自己過來幫忙,池炎表示自己考慮到他要給露露過生日不是很忙嗎便沒有叫他,徐子豪表示自己分手了,小休和池炎聽後都是一驚,隨後又淡然,小休表示露露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選。這邊徐子豪問起池炎什麼時候跟小休成男女朋友了,自己都不知道,池炎表示只是自己前一段時間記憶出現了點問題所以就沒有想起來。秦明明也來到書店來幫忙,池炎表示現在沒有什麼東西要搬等正式搬走了那天他們可以來幫忙。

這邊,徐子豪接到自己的姐姐徐子淇,徐子淇表示徐子豪有了女朋友後,母親的矛頭就指向了自己,一下飛機便給自己安排了相親,對象竟是池炎的學長,徐子豪聽後表示徐子淇應該喜歡這款。書店中,洛學長來找池炎,表示自己從徐子淇那得到的地址便想來看看,洛學長發現書桌上的貓毛,表示池炎現在養貓了,自己也替池炎高興,能夠忘掉以前的事情,正要走的時候,看見那隻和高中時長的很像的一隻小白貓。正式搬遷那天,徐子豪和秦明明都過來幫忙,搬完東西後,池炎表示自己還想再看看書店,站在書店裡,吃煙看到了高中時期的自己。來到新書店,小休表示有一箱特別重的東西落在書店了便請徐子豪回去幫自己搬一下並讓秦明明一起去幫一幫徐子豪。這邊,小休和池炎躺在地板上,小休壓在池炎的身體上,池炎表示有些重小休便變成貓躺在池炎懷裡。徐子豪和秦明明兩人來到書店準備把那箱東西搬過去,到台階處時,徐子豪一個沒站穩要向後倒去,還好秦明明即使拉住了他,但是箱子也落下來砸中了徐子豪的腳,回到車上,秦明明表示要送徐子豪去醫院檢查一遍,但徐子豪表示自己傷的不嚴重便沒有必要,車上廣播中放著結婚糾紛,徐子豪有些不適當場就吐了,秦明明向徐子豪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想到他的恐婚症這么嚴重,自己只是想幫他一下。徐子豪表示沒有關係並給秦明明講述了自己恐婚症的緣來。

新書點這邊,洛學長來找池炎,並把一個白色的小貓雕塑送給了池炎,洛學長走後,小休化作人型看著小貓雕塑想起了自己的姐姐。晚上,徐子豪把秦明明送回了家,本想說些什麼但還是沒有鼓起勇氣。秦明明上樓後,徐子豪猶豫了下,最後鼓起勇氣向秦明明告白,兩人在一起了。小休和池炎走在街上,圓子突然出現給池炎說了最近小貓咪都不見了的事,最後池炎讓圓子先回家,自己去看看小貓。兩人來到放貓糧的地方,小休抓起一把貓糧嗅了一下,表示沒有下毒,但是有洛學長的味道,池炎聽後表示洛學長這幾天來這邊辦事有他的氣味很正常,小休又說到自己那天在醫院看到洛學長給了黑衣人一筆錢,但是池炎還是不相信表示自己相信洛學長的人品。池炎安慰著小休讓她先回家睡一覺,自己會找到小貓的。

次日,池炎來到醫院找到洛學長,池炎試探著洛學長,池炎問起洛學長有沒有見過手上有疤的人,洛學長表示自己沒有,池炎走後,洛學長望著他。池炎回到家後給小休講了學長告訴自己的事,小休繼續覺得很抱歉,自己誤會了洛學長。晚上,眾人來到池炎家大家一起吃飯,一起交談。小休讓徐子豪照顧好小休,小休給大家講了自己很多的心裡話,也很感謝他們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的回憶。這邊,池炎望著床上的小休感到有些熱,便讓小休去書店逛逛。

下一集(第 24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