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2集劇情介紹:女子為自搞笑取名,劃計謀促何夢池炎

女子追著池炎許出自己的真實願望,但池炎連著說出了幾個願望,但最後都不是他內心真實的想法。折騰了一番下來,池炎說出自己想讓女子離開這就是自己最真實的願望,結果過了一會兒,女子生氣的跑了回來,因為這根本不是池炎最真實的願望。坐在沙發上吃著零食望著池炎說出自己最真實的願望,就這樣,女子在沙發上睡著了,池炎拿出毯子給七女子蓋上回到自己房間拿出電腦,,搜尋起貓咪的馴養。

第二天早晨給,池炎在一陣玻璃打碎的聲音中醒來,連忙跑出房門,看見女子正在翻找著東西,池炎煮了一碗麵給女子,想起昨天搜到的方法,性格惡劣的貓咪要經常愛撫還要順著來。

電話響起,是有人找池炎接一個新的小說項目。打完電話,回到房間,看到自己的書被撕的七零八碎,十分生氣,將女子趕了出去,並將撕碎的書丟進了垃圾桶。女子追了過去,將書從垃圾桶中拿了出來,想要幫他復原,風吹來,碎片到處飛散,女子慌忙的撿了起來,池炎見狀又心軟了,考慮到女子無處可去,便讓她暫住在自己家。

書店中,女子一會拿著訂書機,一會頂著書,見池炎一直不理自己,便跑到池炎面前,看見池炎讀的叔,認出上面的字。池炎驚奇的發現,她竟然會識字,便又問起其他的字,拿出英文書又繼續問,結果女子都會認,池炎覺得不可思議。這時秦亮亮來到店裡,詢問起女子的身份,女子向他介紹自己叫比格麗巴格里布。這時池炎讓亮亮自己先去看書,然後轉過頭責備起女子讓她不要乾讓人懷疑的事。兩人談起名字,女子讓池炎幫自己取個簡單的名字。

徐子豪與女朋友露露約著會,催著他與自己舉辦婚禮,並開心的幻想著未婚後的旅行。書店中,亮亮收到姐姐的微信,並未搭理,姐姐來到學校門口,給亮亮打了個電話一起吃飯,結果才發現自己去的是國小,亮亮已經是讀初二了,姐姐頓時覺得很懊惱。

到了晚上,池炎已經睡了,但女子還在看電視並且聲音放的很大聲,池炎難以入睡,讓女子也早點睡,並且叮囑她記得變成貓。

第二天早晨,女子激動的告訴池炎,自己知道該叫什麼名字了,聽完女子為自己許的名字,池炎覺得很無聊。這是女子看到一本名叫人類願望的書,看到書中描述的需求層次,幻想起每一層次的可行性。

這邊在逛菜市場的福叔正在向冬粉們直播如何挑選五花肉的肥瘦,透過鏡頭看到女子來找自己。來到一家餐館,女子向福叔高興的說著自己想出的名字,福叔覺得十分搞笑,名字還是要簡單。接著女子詢問起福叔人類的願望,並了解到愛情是人類最大的執著,而愛情是靠緣分。

回家的路上,女子看到花店的老闆何夢和池炎,回到書店,女子問起池炎的歲數,覺得他應該找一個人。跑來書店,女子詢問起何夢是否可以給池炎做一頓飯,何夢答應了她。

此時在奶茶店排隊的徐子豪看見遠方正在追小偷的女子,心動的感覺,一時間竟看呆了,都沒有發現小偷將東西放入了自己的包中。女子誤以為徐子豪跟小偷是一夥的,結果被警察給抓走了。

書店中,女子藉口自己頭疼,何夢去找藥,池炎見狀,告訴她房間中並沒有藥,趁此機會,女子將兩人關在一起。

下一集(第 3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