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於老去世池炎痛心,林墨知真兇欲復仇

小休問起徐子豪池炎來參加誰的葬禮,徐子豪告訴小休是池炎的高中語文老師,小休覺得很吃驚,因為前段時間還看到池炎與於老師在書信聯繫。殯儀館中,池炎望著老師的照片,想起高中時自己一個人坐在教室中,老師來找自己時的場景,並告訴自己是一個很有天賦的人。館外,徐子豪向小休講述起池炎學生時候的事,小休談起池炎媽媽,徐子豪聽後,指責池炎媽媽竟然還有臉來找池炎給小休說起池炎小時候爸爸去世又被媽媽拋棄,跟爺爺長大,但在大學時,爺爺也去世了。池炎出來後看見小休,小休趕忙躲進車中,這時於老師的兒子時楊叫住池炎,講一本書遞給了他,並說這時他爸爸要交給他的,池炎接過便上了車。

回到家的池炎和小休發現家中停電了,小休將手機遞給池炎照亮,但中途手機沒電了,於是小休找來蠟燭,池炎帶小休來到自己小時候住的房間讓她在這睡下。半夜中,小休在鬧聲中醒來,出門看見池炎在看東西,小休制止了池炎,拉住他的手,小休看到池炎手都被磨破了忍不住心疼,池炎讓小休等他,他去那樣東西,小休在院中坐下,池炎抱來一罐葡萄酒,並向小休講述著自己爺爺的事。聽到池炎的話後,小休也向池炎講述了自己身邊的事,自己的姐姐。池炎聽後跟小休談起自己內心的想法,池炎也向小休許願希望自己的爸爸爺爺於老師能夠全部回來,小休聽後表示也無能為力。

第二天,林墨來到一家店,拿著錢詢問起老闆以前的往事,得知了之前一隻貓的死因。墓園中,小休跟著池炎來祭拜自己的爺爺。這邊著急打車去參加朋友婚禮的秦亮亮恰好遇到經過的徐子豪,徐子豪提議送她,看時間來不及了,秦亮亮勉強答應了下來。池炎帶著小休來到自己的高中,小休想進去看看但被保全給攔住了。小休帶著池炎來到後門,準備翻牆進去。來到學校,池炎向小休介紹起自己的學校。走到一處草叢前,池炎想起自己之前餵過的一隻貓,但它已經不在了,同學們都冤枉池炎小貓是被他害死的。隨後邊轉了學。小休問起池炎為什麼不為自己澄清,池炎表示並沒有什麼用,兩人準備離開,池炎接到徐子豪的電話,走在後面的小休看到書上的鳥窩,結果爬上樹後,不小心打翻了馬蜂窩,大批蜜蜂追著小休跑,池炎見狀,拿起一旁的滅火器對準蜜蜂一頓猛噴,完後睜眼結果看到小休被噴的滿身白沫。這邊計程車上的秦亮亮正好經過下車準備來看一看就看到池炎和小休在一起,頓時臉一變,準備離開時看見來的徐子豪,徐子豪看到秦亮亮趕忙下車追她,想要送她回家,但秦亮亮依舊拒絕了他便獨自走開。

晚上回到家,小休躺在床上,外面在打雷,小休十分害怕,聽到雷聲連忙扯住被改將自己遮住,是在害怕,便跑到池炎屋中,跳上床準備和他一起睡,池炎無奈下同意了。池炎摟著受驚的小休安慰她不要怕,就這樣兩人靜靜入睡。但這時林墨手拿刀靜靜的走進來,看見床上的兩人十分震驚。

下一集(第 9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