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9集劇情介紹:林墨化貓報復池炎小休為救池炎受傷

林墨來到池炎家,看到小休跟池炎睡在一起,握緊手中的小刀,生氣的離開了,憤怒地他只能用手砸門宣洩。第二天一早,池炎帶著小休坐這徐子豪的車離開了書店,啤酒屋這邊,林墨的貓型顯露,他匆忙翻找柜子中的藥物,這時有人進來他慌張地躲了起來,但被人看到了貓尾巴以為有老鼠,林墨連忙喝下藥,小休走了進來,聽到有老鼠十分開心,正準備拿掃帚捉老鼠,林墨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地走了出來。啤酒屋中,林墨有些心不在焉,接啤酒都溢了出來,主管看到讓林墨去休息一下。書店在,池炎正在寫自己新接下的言情小說的項目,徐子豪看到忍不住調侃了起來。徐子豪向池炎說了自己表白秦明明被拒絕的事,池炎表示自己與秦亮亮沒有可能,徐子豪聽後便放心下來。晚上工作結束後,小休和林墨走在一起,小休拿著工資談論著自己的計畫,想要幫池炎買點東西,林墨藉機向小休詢問有關池炎的事,走到書店,池炎正在進行垃圾分類,小休邀請林墨去書店裡坐坐被林墨拒絕的,兩人再見後,林墨望著離去的二人。

第二天,池炎醒來看見院子中的東西,小休遞給池炎一把剪刀讓他剪開,池炎結果剪開禮帶發現是一株新的葡萄藤,這時林墨走了進來,向池炎詢問有沒有復仇這本書,池炎表示賣完了。接著林墨又邀請小休一起去吃魚,池炎攔住小休讓她去倒垃圾,自己去送乾洗衣服,但最後小休跟著林墨去乾洗店送衣服順便吃魚。

乾洗店中,林墨戴著耳機聽歌,小休扯過一隻耳機,聽著歌曲小休用手和腳打著節拍,這讓林墨想起了一個與小休很像的女孩,親不自禁,林墨拉起小休的手,但小休迅速躲開了,林墨又獨自一人聽起歌來。公園中,徐子豪偶遇了也來遛狗的秦明明,兩人解開之前的誤會。到了晚上,徐子豪跟秦明明來到寵物醫院,徐子豪準備把狗狗的藥交給她,看見門口被人遺棄的小貓,兩人把它帶進醫院。秦明明看到可愛的小貓,便和它玩了起來。而這邊,一隻黑貓溜進書店爬到陽台,準備弄翻上面的盆栽,而下面池炎正在倒垃圾,走出來的小休正好看到池炎將要被上面的盆栽砸中,便撲了上去替池炎擋了下來自己卻傷的很重。池炎把小休送到醫院,正好遇到池炎的學長。病房中,醫生們準備縫合傷口,但小休對麻藥過敏,池炎走進病房安慰小休並告訴她自己會陪著她。醫生們給小休打了針,但由於十分疼痛,小休的情緒有些暴走,正要攻擊人的時候,池炎拉住小休,慢慢地調解了小休的情緒使她平靜下來,池炎安慰著小休,縫合過程中小休疼的暈了過去,池炎看著熟睡中的小休。徐子豪趕來帶給池炎了一些吃的,這時池炎學長走過來詢問小休的情況,兩人交流了起來,學長談起池炎大學的時候的樣子。病房中徐子豪陪著小休,小休這時也醒了過來,小休向徐子豪說明了事情的經過,正準備進門的池炎聽到小休將自己比做冰雪奇緣中的艾莎忍不住笑了起來。

回到書店,池炎看到因腿傷跳來跳去的小休看到她要摔倒了急忙衝上去扶住了她,叮囑她有什麼事讓他做就好。晚上小休吩咐這池炎讓他幫自己拿吃的喝的,又讓拿書那玩偶,池炎有些崩潰,想要安安穩穩坐下寫書之際,小休又說自己想上洗手間,但池炎讓他是可為止,小休說要懂得感恩,池炎無奈抱著小休去了洗手間。

早晨,小休很無聊,池炎許諾小休說她腿好後就帶她出去玩,這時秦明明趕過來看望小休,並向他們詢問昨晚的事表示昨天的事看起來是有人故意而為之的,但由於找不到證據叫警察來也沒有用。秦明明離開書店後,林墨騎著車趕來說來送小休上班,小休跟著林墨離開了。書店中,池炎獨自一人寫著小說,林墨和小休此時坐在一家餐館中,林墨問起小休為什麼要替池炎擋住花盆,要是池炎並不是好人呢,小休肯定地表示池炎是特別好的人。林墨問起小休是不是喜歡池炎,得到小休肯定的回答後,小休也問林墨有沒有喜歡的人,林墨落寞的表示自己喜歡的人已經不在了。晚上林墨把小休送回了書店,池炎聽到聲音來到門口,準備抱小休上去,林墨也爭著,兩人就這樣爭來爭去。

下一集(第 10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