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池炎商場偶遇親媽,小休電話轟炸池炎

池炎帶著小休來到商場買衣服,買完衣服後,小休拉著池炎進到兒童樂園,玩起了蹦床,小休拉著池炎讓他一起玩。一不小心,池炎跌倒了,小休見狀也撲了上去,就這樣小休把

池炎當肉墊,池炎很害羞,慌張地跑出兒童樂園,池炎走進手機店為小休挑選了一款粉色的手機,離開之際,一位中年婦女叫住了池炎,兩人來到咖啡廳,交談了起來,婦人談起了池炎小時候。這時一對男女正在挑選寶寶,男人透過在“窗戶看到了池炎和婦人,這邊婦人問起池炎是不是真的不建議與人共用署名,平靜地稱自己是各求所需。池炎準備離開時,婦人拉住了他,想要與他多聊一下,原來那名婦人是池炎的媽媽。池炎離開後,男子走了過來,婦人慌忙地解釋了起來,男子讓她去結賬並將東西給提回去,婦人欣然答應。池炎落寞地走出商場,想起小時候看見媽媽離開自己時的場景。看到路旁的玩偶想起還沒有去接小休便又匆匆回到商場,而這邊來到手機店的小休找尋著池炎,池炎也回到兒童樂園,但並未找到小休。過了會兒,池炎聽到廣播中小休的聲音便匆匆趕過來看到小休回到了家。

家中,池炎將手機交給小休並教她如何使用,兩人拿著手機開心的拍起了照。

這邊池炎寫的小說暗巷暴徒的另一位署名作者召開新書發布會,原來是那天商場中的那名男子張意。書店中,池炎收到了高中班主任的書信,兩人看到電視中播報的發布會,小休覺得很奇怪。出去買完東西的小休剛好遇到了張意,張意詢問他池塘書店的位置,小休為了替池炎報仇故意捉弄張意,回到書店小休興奮地給池炎說了自己捉弄張意的事。找了許久的張意終於找到書店,來到書店,張意提出要繼續跟池炎合作,但池炎拒絕了,並說自己不會在寫暗巷暴徒這個系列了。張意離開後,小休讓公園中的流浪貓們去捉弄張意,坐在椅子上的張意被一群貓給攻擊,狼狽的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小休將這一幕錄了下來,準備找小休的張意被池炎給攔了下來。張意走後,小休問池炎為什麼不自己出版寫作,池炎說自己只是拿錢辦事。準備回書店時,小休直盯著別人的烤腸,池炎把錢給小休讓她自己去買,回到書店,池炎把裝好卡的手機交給了小休,拿到手機的小休高興地撥打起池炎的電話。晚上的時候,小休也拿著手機樂此不疲打池炎的電話結果都被池炎給掛斷了。看到池炎本子上一直虧損的賬目決心要出去找工作。

第二天,正在找工作的小休看到被人的洛麗塔衣服也很心動,看到櫥窗前漂亮的裙子,走進店中拿出一件便去試穿,這邊被人追趕的林墨也逃到試衣間,剛好進入的和小休是同一間 他請求小休幫自己一次,那些人也追了過來,讓店員打開門,迫於無奈,林墨躲進了小休裙子的下面,外面正要開門時,小休打開門,此時只看到小休一個人,那些人走後,林墨和小休走出商店。

來到寵物醫院給狗狗看病的秦明明遇到徐子豪,徐子豪

告訴秦明明注意事項,這時秦亮亮剛好來接秦明明。回到家中,秦明明向姐姐說起徐子豪,並覺得他人挺好的,但秦亮亮讓他打住,並讓秦明明不要學他。

書店中,一個人正在找池炎說著暗巷暴徒的事,讓池炎再考慮一下,但池炎拒絕了他。接到電話通知的張意十分生氣。餐桌上,婦人為他端好湯,讓他喝一口,但張意態度十分不好,還打翻了湯。

這邊小休找到福叔讓他幫忙找工作,晚上回到家,小休認真學習了起來,池炎拿給小休許多有關啤酒的書。

下一集(第 7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