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高興逼迫池炎許願,林墨告訴小休貓印

小休的爸爸讓小休和池炎趕緊分開,一個許願一個完願。吃完早飯,小休和池炎呆在書店,池炎給小休念著書,高興從窗戶外偷偷查看,看到小休給池炎餵食物,高興十分生氣想要衝進去。小休的爸爸點燃掃帚想要把池炎爺爺留給他的東西燒掉,池炎衝出來讓他小心點,這時小休直接一盆水澆了上來,掃把上的火也熄滅了。高興見自己沒有得逞便又把池炎的金魚給拿出來表示如果池炎不許願自己就把他的金魚給扔了或者自己吃了,池炎聽後笑了表示怎么他們父女倆說的話這么相同。小休見狀把高興手中的與給拿走了並表示如果他再這樣自己就要生氣了。

這邊小休準備去啤酒屋上班知道爸爸在家要給池炎搗亂便拉著爸爸一起去了啤酒屋,小休給爸爸拿好飲料讓他乖乖坐在這裡並讓同事看好他不要讓他跑了,自己便去裡面換衣服,結果當自己出來的時候父親已經不在了小休連忙問同事自己的爸爸去哪了,同事表示自己也沒有看到,一想便知道父親應該是回書店找池炎的麻煩了連忙收拾東西趕回去。這邊高興回到家後把池炎給綁了起來並用輪椅把他推到台階處逼著他許願,但是池炎表示自己沒有願望,如果有就是和小休在一起,小休這是回來剛好看到了這一幕連忙給池炎解開繩子質問父親為什麼這樣做還有父親爭吵了起來,過後生氣地跑開了,池炎追了出去,安慰小休。小休緩解了自己的情緒後跟池炎一起回了書店。高興找到福叔兩個人一起釣魚,福叔告訴高興自己認識池炎以及他的家人,池炎的人品是很好的,但高興說畢竟人貓殊途,福叔告訴高興抓住當下,我們也無法判定未來會發生什麼。晚上,池炎和小休回到書店結果池炎忘了拿鑰匙,小休便變回貓跑到書店拿出鑰匙給池炎開了門,一旁躲在暗處的小黑貓看到了這一切。林墨找到參觀老闆並讓他幫自己查一件事,那人告訴林墨他喜歡的人的爸爸也來地球了。

小休回到家,高興也找到小休,兩人坐在屋檐上談心,小休向爸爸道了歉表示自己知道他是為自己著想。最後,高興也慢慢接受了這件事,池炎看著屋檐上的兩人,高興向池炎道歉,池炎向高興致謝,表示今天在台階上的時候自己並沒有害怕,至少可以證明自己是真心喜歡小休的。這邊徐子豪秦明明來到電玩城,兩人一起抓娃娃,秦明明想要粉紅小象,但是徐子豪兩次都沒抓到,秦明明親自嘗試,結果第一次便抓住了。兩人來到停車場準備回去,結果剛好遇到了秦明明的乾媽,乾媽談起了兩人結婚的事,徐子豪聽後有些不適便吐了起來。

小休帶著高興一起去逛街,本來想給高興買衣服結果後面全是給池炎買的。徐子豪來到秦明明家,秦明明給徐子豪煮了養胃粥,徐子豪喝了幾口誇讚起秦明明。秦明明打開電視,裡面正在播放別人結婚的畫面,徐子豪讓秦明明換一個台,最後徐子豪受不住了連忙跑到廁所吐了起來。回到家,徐子豪叫來池炎表示自己的婚姻恐懼症又嚴重了,池炎告訴他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真誠。

小休帶著高興來到便利店外,兩人吃著冰淇淋,高興問起小休真的考慮好了嗎,小休表示池炎是一個很好的人。小休進去便利店後,林墨偷偷經過給高興遞了張紙條約他在公園見面,告訴了他池炎是殺害小休姐姐的兇手,但是高興並不相信池炎會這么做,而且讓林墨也放下仇恨不要被蒙蔽了雙眼。並讓他不要聽聽信謠言要用心去感受。最後林墨表示自己會用自己的方式報仇。晚上,高興回到書店有些心不在焉。次日池炎和小休高興來到公園餵流浪貓,高興看著池炎關心小貓的動作。林墨化作貓找到小休給他說了貓印的事,謊稱找到貓印並締結契約便可以變成人跟人類永遠在一起。小休十分高興連忙跑到書店問起貓印的事,但池炎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小休一個人找了起來,池炎拉住了她並告訴他自己明天要回老宅,小休表示自己也要去。

下一集(第 18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