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洛嘉軒終得到報應,徐子豪向明明求婚

這邊,洛學長監視著書店的一舉一動,看著手機中的畫面笑了起來。池炎出來後讓小休乖乖呆在家裡自己出去買點東西。外面洛學長在車裡等待,等到池炎走後,來到書店,小休睡醒後聞到了不一樣的氣味,便跑到洛學長送的貓咪前查看,洛學長來到書店,偷偷觀察著屋裡面的小休,拿出手帕,在上面倒上了迷藥,偷偷走過去準備迷暈小休,小休剛好轉頭看到了他,但是根本沒有還手之力便被迷暈了過去。洛學長看著躺在地上的小休,陰險地笑了起來。殊不知地上的監視器已經錄下了一切。

池炎買完東西回到書店,發現小休不在了,很是著急,打小休的電話,但是電話也在家裡。池炎急忙給徐子豪打了電話,接到電話,徐子豪和秦明明匆忙趕了過來。秦明明發現了地上碎掉的陶瓷碎片還有地上的刮痕。這邊林墨也帶著餐館老闆趕了過來,林墨告訴了眾人這一切都是洛嘉軒所為,他把廢棄的輪船改造成了自己的實驗室。說完後眾人連忙開車趕了過去,順便報了警。

這邊,小休醒後看到了洛嘉軒,洛嘉軒向小休表示自己如果帶他去貓星便放過她,小休肯定是不會這樣做的。於是,洛嘉軒決定自己解剖小休來獲得線索。池炎帶著眾人趕到。但是由於沒有燈,大家只能在黑暗中摸索前行,池炎聽到了小休的叫聲,準備衝過去,洛嘉軒聽到有人進來,查看了監控得知了來人的身份。池炎順著聲音一路找尋,但是就在這時門門關上了,林墨和徐子豪以及秦明明都被關在了外面。池炎看見一處的亮光準備查看時便被洛嘉軒拿一個木棍給打暈了過去。池炎醒來後看見實驗台上的小休,洛嘉軒表示只要池炎讓小休帶自己去貓星便會放了他們,池炎沒有同意,眼看洛嘉軒就要對小休下手,池炎趕忙衝上去撲倒了洛嘉軒,兩人打鬥了起來,奈何池炎的手被捆住了,行動受到了束縛。

這邊,秦明明和徐子豪嘗試打開門,但是還是沒有用。林墨看見上面有縫隙便化作貓爬了上去,洛嘉軒要對池炎動手時,林墨突然衝出來攔住了洛嘉軒,池炎趁機用刀劃開繩索並把小休給解救了,林墨拖住洛嘉軒讓池炎帶小休先走。這邊,池炎帶小休逃出來後幫秦明明和徐子豪打開了門,眾人回到實驗室,林墨此時躺在地上,但是林墨堅決讓他們去追洛嘉軒,最後眾人一起去夾板上圍堵洛嘉軒,這邊小休化作人型找到林墨,看見林墨躺在地上,小休表示要帶林墨回家。

這邊,眾人一路追著洛嘉軒,看到他沒有退路了,小休也來了。洛嘉軒還是不知道自己的錯,自己並沒有殺人。小休聽後十分生氣,表示自己要把小休的事告訴警察。最後,池炎抱著洛嘉軒一起從夾板上沖了出去。

事後,洛嘉軒在醫院甦醒後他的精神也出現了異常,媒體也對他進行報導。這邊,林墨在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回到了貓星。小休和池炎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林墨向兩人告別便決定回去了,林墨表示生與死已經對自己不重要了。小休擔心林墨的身體還是勸他留下並且殺害小休的姐姐的兇手也已經找到了自己也沒有遺憾了。這邊徐子豪和池炎一起給書店刷牆,徐子豪問起池炎地上為什麼有這么多的貓毛,池炎聽後表示等他結婚邊知道了。外面,小休熱情地招待著眾人。晚上,徐子豪來到秦明明小區樓下向秦明明求婚,秦明明答應了。徐子豪替秦明明戴好戒指,兩人抱在了一起。這邊,小休躺在桌子上休息起來後看見池炎,池炎看著小休,兩人深情的吻了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