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喵請許願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喵請許願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子豪被丟公交站,池炎與女子籤條款

派出所中,誤會解開,兩人交流起來,得知女子叫秦明明,徐子豪也大方的自我介紹起來,並且告訴秦明明如果家中有貓貓狗狗生病了都可以找自己 。走出派出所,本想捎她一段,結果得知她騎的是摩托,徐子豪便讓秦明明捎自己一段。騎上車,徐子豪慌忙追初吻,結果差點被撞,見狀,秦明明以為徐子豪被撞上了,心中有愧,便答應了他捎他一段,在車上,徐子豪抱住秦明明,這樣秦明明心中有些不舒服,到了公交站台,秦明明讓徐子豪下車自己坐公交回去,徐子豪堅決不下車,被秦明明使勁扳了手,急忙跳下車,這時秦明明發現徐子豪腳並未受傷,更加生氣了。公交站台的徐子豪發現公交站貼著線路停運的告示,迫於無奈,只好走回去。來到隧道,看到一處公共電話,徐子豪打給池炎,讓他來接一下自己,開車趕來的池炎和女子接到徐子豪,徐子豪坐到駕駛座上,但發現車啟動不了了,打電話給拖車師傅,但人家來不來了,於是徐子豪又跟池炎開始推車,女子在車上玩弄方向盤,一腳踩住剎車,把後面推車的兩人撞了一下,池炎讓女子下來,他來把控方向。下車後,女子並未好好推車,徐子豪忍不住向池炎告狀。池炎讓女子好好推。女子這時想要捉弄一下徐子豪,便騙他身後有東西,等到他轉過身去後,女子現出貓尾巴掃過徐子豪的脖子,徐子豪被嚇了一跳,連忙躲進車中,聲呼有鬼。池炎見狀讓徐子豪去前面推,自己在後面退,就這樣車被慢慢推了回去。

第二天,女子來到醫院找到徐子豪,詢問池炎有什麼願望,徐子豪告訴她可能池炎最大的願望便是希望身邊的人身體健康。女子聽後行動了起來。這邊家中的池炎看到女子留給他的便條,邊趕往公園解救自己的小金魚。來到公園,女子準備將池炎推下湖,結果池炎發現後多了一下,女子便自己摔進了湖中。池炎將女子從湖中救起。回到家後,池炎讓女子不要亂來,並未她放好洗澡水讓她自己洗澡,可是女子躲起來,不願意洗澡,池炎找到她讓她不要怕,自己沒有淹死她的意思。洗完澡後,池炎讓女子簽署一份合宿條款,女子看到條款後加了三條,池炎看到女子簽署的名字,便幫她取名為小休。簽完條款後,來到書店,秦亮亮來後,小休興奮地給亮亮說自己的名字。小休回到家中,看書時不小心打翻的池炎的書,幫他撿起來時,看到了池炎早年的日記本,這時池炎走進來,看到女子在翻自己的日記本,便讓她出去,日記上記載著他不願面對的事情。小休氣憤的離開書店,走著走著聞到福叔的氣味,便跑來找福叔抱怨。福叔告訴她人類日記本上記著自己的隱私。

秦明明領養的一隻狗,工作人員叮囑她要去給狗打疫苗,並告訴了她地址,來到寵物醫院,徐子豪認出了秦明明,打完疫苗,秦明明看著男子覺得眼熟,扯下口罩,認出了男子。離開寵物醫院。

這邊小休走在街上看到了一間酒吧走了進去,看人走後,喝起了他們剩下的酒,結果貓耳朵和尾巴都顯露了出來,來到舞池人們都爭先的想要與她合照。小休發現暴露後,害怕的逃開,但人們緊追不捨,躲進一間點歌房,但最後被人們發現了。緊急手機殼,一隻手拉住了門把。

下一集(第 4 集) 喵請許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