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1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1集劇情介紹

  范姜禹給以前的朋友打電話邀請他們出來吃飯,但是都沒有打通,生氣的范姜禹直接把他們都刪了。當看到養豬妹的號碼的時候,想起了當初她對自己的真誠。這個時候亞姿打過來電話要見范姜禹。

  亞姿過來質問他為什麼有困難的時候不給自己打電話,范姜禹那中無所謂的態度讓亞姿很是生氣。最後亞姿直接給了范姜禹一個銀行卡,說這個是分手費,這樣的舉動讓范姜禹很是受傷,認為她這是過來諷刺自己的,把自己的尊嚴踐踏的一點不剩。

  范姜禹明白的告訴亞姿要給分手費的那個人是自己,他還是很遵守上流社會的規則的,最後直接從錢包裡邊拿出僅有的100塊,給了亞姿,告訴她她在自己心裡只值這個價格。

  范姜禹回到家裡,暗自為自己加油,自己一定會度過難關的。早上范姜禹做了一個夢,夢見亞姿很是嫵媚的過來挑逗自己,讓范姜禹受寵若驚,等他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五花,這讓愛乾淨的范姜禹很是噁心,他直接把五花扔給了大衛,讓大衛照顧它。

  范姜禹一起的朋友打電話邀請他打高爾夫,這讓他很是高興,原來自己並不是沒有朋友呀。只是到了球場,他們言語間的諷刺讓范姜禹很是不舒服。他們讓范姜禹去那邊水塘撿球,為了有資金髮展的范姜禹照做了。

  只是剛好王曼玲和家人也來這裡打球,剛好看見那兩個朋友在議論范姜禹,知道了他們在捉弄他,她趕緊找到了范姜禹還幫范姜禹把水塘裡邊的球撿了回來。

  撿到球的范姜禹很是高興,只是當他聽見朋友不待見自己的話的時候,直接生氣的走了。王曼玲為了教訓兩人把浴室的標牌換了,讓他們進女浴室,然後帶領著女同胞們把他們暴打了一頓。

下一集(第 12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