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7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7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在育幼院裡邊,曼玲看見小朋友在院長的演示下在學上流社會的禮儀,曼玲看見這樣就陷入了以前范姜禹教自己喝紅酒的時候。突然發現情況不對的曼玲很是急切的問院長范姜禹是不是來過?

  院長看見偉成向她點頭示意,就告訴王曼玲,范姜禹確實在這樣。王曼玲趕緊就去找范姜禹,在後邊看見范姜禹在教小朋友們騎馬和打高爾夫呢。看見范姜禹很是耐心的樣子,曼玲心放下了。

  回到家了曼玲,從眾人的口中得知就自己不知道範姜禹的藏身之處,連大衛都知道,就開始質問大衛不義氣。大衛也表示委屈,是老闆不讓告訴的,他也沒有辦法。

  曼玲對於亞姿也知道,就很是生氣,竟然不跟她說。亞姿告訴她自己之前已經好幾次都告訴了她,只是每你都不相信。曼玲回憶了好幾次在亞姿家的情況,才知道是真的呀。

  在育幼院的范姜禹被院長告知要找的法語教師已經找到了,范姜禹很是高興,當他出來見他們的時候,卻看見了范爸范媽,很是詫異。原來他們就是義工法語教師。范爸告訴范姜禹是自己的兒子讓他們明白要為社會做一些好事了。

  范姜禹回去看曼玲,剛好這個時候曼玲和彼特在談話。曼玲是在跟彼特做一個了斷,她承認自己輸了,沒有把自己嫁出去,她的長篇大論剛好被范姜禹聽見。彼特面對王曼玲好幾次都想告訴她其實范姜禹就在你身後,但每次都沒有機會。

  在彼特的不耐煩下,轉身的曼玲才看見了范姜禹,聽多這么多話的范姜禹很是感動,他直接向曼玲求婚。

  曼玲和范姜禹選結婚了,當曼玲把鮮花拋下的時候恰巧落在了亞姿的身上。曼玲一看趕緊喊偉成快上。偉成趕緊跑到亞姿面前跪下來問亞姿是否願意嫁給自己?亞姿終於等到偉成的求婚了,微笑這點頭。

  最後,曼玲和范姜禹在農場上玩樂,他們兩人想起他們中間的點點滴滴很是坎坷又很是幸福。兩人都仰起頭向天空說著自己對彼此的愛戀。(大結局)

下一集(第 27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