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1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1集劇情介紹

  范姜禹和曼玲在就家和眾人吃大餐慶祝了一下,眾人舉杯的時候卻發現少了偉成。原來心情不好的偉成在屋頂自己一個人在想亞姿和他的以前呢。曼玲看見不開心的偉成也上來屋頂找偉成說話。

  兩人說過話之後開始打鬧,被出來的范姜禹撞見,很是不待見,偉成還做出各種讓范姜禹生氣的動作,范姜禹準備上去教訓偉成的時候,停電了。偉成下了把線路修好了,兩人談起了亞姿,范姜禹告訴偉成兩個人在一起其實真的很簡單,只要開心就好了,是他把感情看得太過複雜。偉成聽著這番話如有所思。

  王爸、何叔、曼玲和范姜禹來送偉成去上海,他們告別之後,偉成自己一人拉著箱子去登機了。剛好這個時候一個人的包掉的了地上,偉成撿起來之後準備還給她,只是當那個人轉過身的時候卻是亞姿。

  偉成對於突然出來的亞姿很是無語,問她是不是故意的?亞姿很拽的直接把包都放在了他身上,她也準備去上海呢!

  彼特來農場超市向王曼玲炫耀自己要結婚了,同時也來看看她這邊的進展。芳芳他們看見彼特來了之後很是詫異,就趕緊來告訴曼玲。曼玲一聽很是緊張,但是自己一定不能怕他,一定要在氣勢上壓倒對方,為此還驚心的打扮了 一番。

  王曼玲很拽的出現的彼特的面前,故意裝作不認識他,言語之間根本不把他當回事。彼特嘲笑她這賭約都過去一大半了,她是否找到了高帥富男友呢?正在彼特嘲笑曼玲的時候,范姜禹出現了,很甜蜜的秀恩愛,把彼特氣的不行,大言不慚的說破產的范姜禹一定是為了他的錢,曼玲直接上拳頭打了彼特一頓。

  曼玲、王爸眾人商量著范姜禹和曼玲的婚事,一定要在氣勢上壓倒彼特,他們的談話讓范姜禹一怵,這才剛戀愛就提結婚呀!剛好范姜禹電話響了,就藉口出去了。原來這個電話是范媽打來了,這讓范姜禹驚喜之下很是詫異,原來爸爸媽媽真的沒有事情呀!

  范姜禹和王曼玲一起去了上海看范爸范媽媽,從范爸嘴裡知道了他們的東西被小偷扒了,護照也沒有了因此根本就沒有上那所飛機。范爸告訴了范姜禹為什麼沒有打電話通知他,只是為了給他一個成長的空間。

  曼玲從偉成那裡得到了范姜融得的病,需要換肝臟,偉成讓曼玲不要擔心,肝臟源已經找到了,讓曼玲放心。

下一集(第 22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