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5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5集劇情介紹

  回去會場的范姜禹告訴眾人這次既然是以動物的名義募捐,我準備100萬買下這個豬,如果大家對此有異議的話,會安排讓募捐的錢都還給大家,通過范姜禹的解釋,眾人也就不再嘲笑范姜禹,拍賣會算是告一段落了。

  酒會上偉成和王曼玲在聊天,但是卻聽見有兩個男的在藉口這件事說范姜禹和她自己的壞話,明顯是看不起人,這讓王曼玲很是氣憤直接拿了一個破酒瓶過去威脅他們讓給范姜禹道歉。范姜禹對於王曼玲又鬧這一出很是生氣,王曼玲還拿出自己的手機說已經錄下了證據,準備當眾播放,卻被范姜禹給摔了。

  范姜禹告訴王曼玲上流社會就是這樣的規則,他們背後說我,我不是不知道,只是如果你把錄音放了出來,自己就會擺正了靠爸貴公子的名頭,自己的尊嚴要往哪裡放?你這樣做根本就不是朋友的作風,我范姜禹情緣不要這樣的朋友,話說的很狠,把王曼玲說的都哭了,其實她只不是看不過來而已,並沒有想多這么多的後果。

  其實第二天報紙上的各大版塊都寫上了關於范姜禹拍賣會的負面新聞,還有就是連亞姿也牽扯了進來。

  回到家的范姜禹卻看見范媽抱著那個小豬很是歡喜,原來范媽很是喜歡這個小動物,已經決定它是家裡的一成員了,還給它起名叫“范姜五花”,這讓范姜禹很是接受不了。范媽給了當初范爸求婚的戒指,讓他去上海的時候用這個向亞姿求婚。

  范姜禹看到范爸不在家就去他書房把昨天晚上寫的信偷偷的拿走了,剛出來就被范爸發現了,范姜禹和范爸吵了起來,范姜禹訴說自己的痛苦,把范爸氣的暈倒了,還好范媽及時把他送進了醫院,還好沒有什麼大事情。

  不過,何偉成卻發現了一個熟悉的玉佩,那個是范爸留下的,他把玉佩還給范爸,只是對於這個玉佩,偉成心裡的震撼很大,手都是抖得,這裡邊又會有怎么的故事呢?

下一集(第 6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