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6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6集劇情介紹

  范姜禹從亞姿的口中得知原來她早知道了偉成的身世就很是埋怨亞姿,為什麼不告訴自己。亞姿就告訴他其實在醫院的事情自己就已經說了,只是你沒有在意而已。

  范姜禹告訴亞姿想獨自離開台灣一段時間清淨清淨,亞姿就給他準備了機票還有錢。其實范姜禹不知道的是這些都是偉成準備好的,他知道現在范姜禹現在不想見他就借用亞姿的手幫他。

  范姜禹離開了,三個月沒有出現,王曼玲也回到了一起那種相親中的日子。這眼看與彼特一年之約就要到期了,可是范姜禹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為了讓曼玲不至於輸,繡雯就勸曼玲趕緊去相親,但是曼玲去相親還是改不了掀人桌子的習慣。

  也不知道了怎么了,王爸家突然多了好多年輕人來找曼玲,而且還是手捧鮮花?最後被王爸告知是他為曼玲拍了一組時尚封面雜誌,現在曼玲可是小有名氣了。

  曼玲對於繡雯介紹的相親對象都沒有興趣,繡雯就勸她好好考慮一下,而且還很是惡狠狠的詛咒范姜禹。

  范姜禹獨自一人在那裡打掃衛生,卻出現了幻覺,看見了曼玲,他很是開心,曼玲找到自己了?當他去抱她的時候人卻不見了。知道這是幻覺的范姜禹情緒很是低落。

  范姜禹去到亞姿那裡,詢問自己的事情辦的怎么樣了?真在說的事情,王曼玲過來亞姿這裡找她喝酒。范姜禹一看是曼玲嚇得趕緊躲到陽台上。曼玲看見桌子上的果盤的時候詢問亞姿是否有客人?亞姿半開玩笑的告訴她是范姜禹在這裡呢,而且現在就在陽台上呢!

  王曼玲半信半疑,最終也沒有去陽台上驗證。曼玲和亞姿談論了將來的打算,曼玲只是告訴她是范姜禹自己放棄了自己,至始至終從沒有人說過要離開他。

  好久沒有來亞姿處的偉成向亞姿道謝,多想她對范姜禹的照顧。偉成讓曼玲跟自己一起去育幼院看看小朋友們,他們好久都沒有去了。

下一集(第 27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