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7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7集劇情介紹

  范姜禹看著王曼玲問她為什麼隊自己這么的好?為什麼總是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出現在自己面前?王曼玲只說他是自己的朋友嘛,當然會對他好了。

  范姜禹很是鄭重的告訴王曼玲自己好像不能把她當做朋友了,他要王曼玲做自己的女人,直接上來吻了曼玲,兩人發生了一夜情。早上起來的范姜禹很是頭疼,他回想著昨晚的事情但是卻想不起來了。

  這個時候曼玲進來了,范姜禹很是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的問最晚是不是他們發生了精神上和肉體上都坦誠相見了?王曼玲並沒有說他們發生了什麼,只是告訴他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昨晚是你自己吐了一地,還好王爸幫你收拾一通。范姜禹聽到是王爸幫他收拾了,就一陣惡寒。

  來農會超市工作的范姜禹一直糾結於昨晚的事情,明明感覺那么的清晰,可是曼玲為什麼說什麼都沒有發生呢?難道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嗎?一直找不到答案的范姜禹向大衛求救。

  大衛告訴他想要驗證答案只有再次的實驗一下才能知道呀,范姜禹聽了之後,在絞盡腦汁的想怎么驗證?想了給曼玲量衣服尺寸,就準備試行的范姜禹踩到了東西直接撲到了王曼玲的身上,直接襲胸了。

  范姜禹知道了就是這種感覺,但是卻得到曼玲的一頓罵,說他是流氓、色狼。正當范姜禹要質問王曼玲幹嘛要否認昨晚的事情的時候,曉涵和愷傑過來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曉涵很是詫異范姜禹竟然穿著農會的衣服,范姜禹準備把全部事情都說出來的時候被王曼玲打斷了,她告訴他們是她請范姜禹過來幫忙的。急切之下的范姜禹告訴他們自己在這裡工作,還準備往下說的時候,被冷漠的王曼玲說你被解僱了。

  晚上,王曼玲直接把范姜禹和王爸定的協定給撕了,給了范姜禹一張3億元的支票,讓他收拾東西回他的上流社會吧。

  回到大衛住處的范姜禹知道了現在范姜禹有了3個億的資金,很是為老闆開心,這樣老闆就可以東山再起了。只是這個時候的范姜禹很是不開心。已經適應了農會生活的范姜禹喝著大衛給自己準備的進口牛奶,竟然說這東西和農會喝得一個味道,把大衛雷的不行,這可是進口的呀。

下一集(第 18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