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3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3劇情介紹

  王曼玲為了給偉成慶祝生日,精心的準備了蛋糕,范姜禹回來之後看見了蛋糕很是開心,他認真是曼玲知道了自己的生日為自己的準備的呢!

  最後才知道這個蛋糕是偉成準備的,范姜禹很是吃味,埋怨曼玲只想著偉成,自己生日都不給他準備,卻給偉成準備了。王曼玲才知道範姜禹和偉成是同一年出生的,這讓她很是詫異。

  亞姿從偉成那裡知道了,其實偉成根本就沒有出車禍傷到腿,而是把肝臟捐給了范姜融,由此才知道範姜融是偉成的親生父親。亞姿為了圓偉成和親生父母一起過生日的願望,就向范爸范媽提議既然小禹和偉成的一起過這生日。范爸范媽聽了這話也贊同,比較自覺生病的時候何醫生對自己很是照顧的。

  范姜禹知道要和偉成一起過這個生日就很是不爽,因為他想和曼玲一起過這個生日,只有他們兩人的生日。亞姿在醫院的大廳了偶遇范姜禹,她說范姜禹搶了偉成最重要的家人,跟他過個生日又怎么樣呢?

  范姜禹以為她說的是曼玲呢,也就沒有在意。亞姿告訴范姜禹讓他和曼玲過自己的小生日吧,范爸范媽這邊讓他不用擔心,范姜禹聽了這些很是開心,向亞姿道謝。

  亞姿陪范姜禹和王曼琳一起買衣服,曼玲一進點就去看那些過季的減價衣服,亞姿對此很是不待見。在洗手間亞姿數落曼玲,只為了自己考慮,卻從沒有想過為范姜禹改變過。這些話讓王曼玲如有所思。

  亞姿和偉成一起去范爸范媽那裡過來生日,還照了不少照片,讓偉成心裡很是開心,這么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等他們過完生日之後,亞姿把偉成送到了病房,只是不巧的是偉成發現自己的麒麟吊墜不見了,原來吊墜落在了范姜融的病房。

  當范姜融看見地上的吊墜的時候很是激動,在病床上的范姜禹就不顧一切的去拿,最後從床上跌落才拿到那個吊墜。

下一集(第 24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