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2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2集劇情介紹

  被到的兩人被送進了醫院,原來他們才沒有那么好心要來資助范姜禹呢,是亞姿想通過他們的手幫助范姜禹。知道這件事露餡的亞姿很是氣憤的數落了他們一頓,也不看他們直接走了。在醫院裡的偉成也告訴護士給他們不要打那么的麻醉劑,讓受傷的兩人快痛死了。

  曼玲來偉成醫院拿何叔的藥,剛好被出來的亞姿碰見,曼玲告訴亞姿讓她不要再找范姜禹的麻煩了,但是亞姿可不認為這樣對范姜禹不好,反而指責王曼玲對范姜禹的傷害,話語間很是看不上王曼玲這個養豬的,剛好她們的話讓出來的偉成聽見。這讓亞姿很是不得勁,偉成告訴她自己對她很是失望。

  回到大衛住處的范姜禹看見大衛準備了一桌子的菜,很是開心,大衛告訴他自己已經想好了新公司的名字了,范姜禹很是納悶大衛哪裡來的錢?最後知道是大衛把房子賣了給他做起步的資金,范姜禹很是感動。他吵了大衛一頓,其實是不想讓大衛為了自己這樣。

  晚上兩人喝得爛醉,范姜禹接了大衛的電話才知道大衛家裡也很是困難,他直接留下一個紙條,帶著五花離開了大衛家。早上醒來的大衛找不到范姜禹了,發現了這個紙條,就趕緊打電話給王曼玲問他知道範姜禹在哪裡?老闆失蹤了,王曼玲一聽也很是擔心。

  范姜禹在外邊散心,不巧的是下起了雨,等范姜禹準備開車走的時候,車子被偷了,自己的全部家當都在裡邊呀,這下自己真的是窮光蛋了。雨下得很大,偏偏這個時候五花因淋了雨生病了,沒有辦法的范姜禹只好向王曼玲求救。

  來到王曼玲家的范姜禹很是不好意思,何叔給五花看了一下,沒有多大的問題,這個時候王爸和曼玲使眼色,何叔趕緊改口,雖然沒有多大問題但是要觀察一段時間才行,藉口把范姜禹留了下來。

  住在曼玲家的范姜禹對於這裡很是不適應,睡不著就拿出了一本書來看,跟書本上的文字做鬥爭。剛放下書就聽見外邊有人哭,出去一看是王爸在悼念曼玲媽。

  兩人談論了好久,說了曼玲的媽媽,還說了她的期望,最後兩人達成協定如果范姜禹把曼玲變成淑女而且在規定時間能找到男朋友就支付范姜禹1個億的報酬,但是如果他中途放棄將要賠償3個億,雙方談妥達成了協定。

下一集(第 13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