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6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6集劇情介紹

  王爸為了尋找心理上的安慰,又開始拜祖先了,希望保佑女兒曼玲可以遇到一個大帥哥。剛拜完,何偉成回來了,王爸一看這么靈驗亞,就從心裡加深了撮合偉成和曼玲的想法。這次偉成回來是為了方便照顧何叔的身體,所以以後就在家裡住下了。

  剛巧的是曼玲和朋友繡雯回來了,繡雯一看見竟然有一個大帥哥,立刻眼睛就亮了,像餓狼一樣就撲了上去,還好被王爸拉住了。繡雯知道了偉成現在還是單身,趕緊把自己的名片給了出去,準備把他推銷出去。

  王爸本來是要去上海參加養殖交流會的,卻突然裝病說自己不舒服,讓偉成和曼玲代替他參加,沒有辦法的兩人接受了,其實王爸是為了撮合他們故意的。

  來到上海的兩人看到王爸給他們定的五星級的酒店,明顯是二人世界的裝扮嗎,這玫瑰花,這擺設,把兩人雷的不行呀。偉成和曼玲也猜測出來了一定是王爸故意的。最後他們叫來了管理人員,偉成去別的房間卻住了。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范姜禹和亞姿也在這個酒店,而且好巧不巧的都在一層樓,還是隔壁鄰居。

  其實范姜禹這次來上海一是為了逃脫上次拍賣會上的烏龍事件,另一件事就是向亞姿求婚。偉成在餐廳等曼玲,卻被亞姿發現了,亞姿知道了偉成陪朋友參加交流會,誤會成了女朋友,給了他一張自己派對的邀請券,邀請他去。這個邀請券被後來的王曼玲發現了,央求偉成帶她去,最後他同意了,還去亞姿的店裡拿回了亞姿事先準備好送給他們的衣服。

  范姜禹為了給亞姿驚喜,把求婚戒指放在了甜點裡邊,來一個浪漫的求婚,只是結果是服務生送錯了,把裝有戒指的甜點送多了同在咖啡廳的王曼玲桌上。范姜禹一直看著亞姿吃完了甜點也沒有發現戒指,他以為是亞姿吃到了肚子裡呢,直接把亞姿拉起來讓她把吃的東西吐出來,弄的亞姿很是生氣,為了求婚成功,范姜禹把這件事歸責到甜點質量不好,怕她吃壞肚子上,並沒有道出實情。

下一集(第 7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