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4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4劇情介紹

  范爸看見那個吊墜之後很是激動,直接從床上跌了下了,剛好這個時候范媽回來了,和護士一起把范爸給扶上了病床,范爸把那個吊墜緊緊的窩在手裡,心裡則很是激動和複雜,這件事對他的衝擊太大了。

  亞姿一路回來為偉成找落下的玉佩,剛好看見范爸這裡的情況,就來詢問范爸的情況有沒有事情,范媽對於亞姿又回來很是疑惑,直接問她有什麼事情嗎?亞姿告訴他們是偉成有東西掉了,自己過來看看有沒有,范姜融一聽這話心裡就開始顫抖了。

  曼玲自從聽了亞姿的一席話就開始反思自己,決定要為了范姜禹而改變,因為求亞姿幫忙。亞姿為她制定了一周改變計畫,還讓她減肥,曼玲雖然感覺難度很大,但為了成為配得上范姜禹的淑女決心一定要成功。

  范姜融找好友院長把以前的事情給他說了,並讓他保證這件事一定要保密。他把當年的事情敘述了一遍,他告訴院長現在這個麒麟吊墜又出現了,他懷疑何偉成事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希望可以讓院長做一個親子鑑定,院長答應了。

  鑑定出來之後,范姜融拿著那個確定是親子關係很是激動,知道何偉成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之後他把報告撕了,他告訴院長自己只要知道他過得好就可以了。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們的對話被來接范爸回家的范姜禹聽到了。

  范姜禹知道這個天大的訊息後瞬間就崩潰了,他蹌踉著走出了醫院,對於范媽的招呼都不理直接逃開了。失落的范姜禹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回想這一切的點點滴滴,原來自己根本不是范姜融的兒子呀,偉成才是。

  在大螢幕上范姜禹看見了關於范爸范媽的報導,在裡邊范爸並沒有說不要這個兒子,只是向眾媒體宣布自己以兒子范姜禹而驕傲。聽到這些的范姜禹很是開心,爸爸很認自己,並沒有拋棄他。

  回到家的范姜禹看看偉成竟然在自己家了,就很是彆扭,看著范爸和偉成關係很是融洽,就很是吃味。范媽告訴小禹偉成暫時在這裡養傷,范姜禹沒有異議,王曼玲對於這樣的范姜禹很是詫異,怎么他開始待見偉成了?范姜禹敷衍說大家都是一家人嘛。

  晚上范姜禹問偉成想過和自己的家人團聚嗎?偉成只是告訴他自己已經擁有了很重要的東西了,現在自己不再苛求了。

下一集(第 25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