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14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14集劇情介紹

  工作了一天的范姜禹從沒有這么舒坦過,大早上還在做夢,但是這個對象是王曼玲,可把他嚇了一大跳。等他再次驗證的時候是五花,他直接把它扔了,他很是鬱悶為什麼兩次都是五花呀。

  曼玲帶范姜禹去孤兒院的小朋友來玩,他們還帶了很多吃的,但是范姜禹對於這些事情儼然是提不起興趣。曼玲帶小朋友去麥田扎了稻草人,他們玩的很是開心,范姜禹卻熱得不行。

  最後范姜禹在曼玲的堅持下和小朋友的期待下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他們還在稻草人下拍下了記錄的照片,他們望著稻草人說這那些徹悟的感情話。

  回到家的范姜禹因為不想穿那些老土的衣服在抱怨,這個時候大衛給他寄來了生活用品,這讓范姜禹很是開心,終於不再用那些劣質的東西了。

  王曼玲受不了范姜禹的碎碎念帶他去市場上買衣服,他試了很多的衣服向曼玲炫耀自己的資本。

  早上曼玲出來吃飯卻沒有見到范姜禹,從王爸口中知道了今天范姜禹請假了,其實范姜禹是市中心感受上流社會的氣息了。

  在坐電梯的時候碰見了以前的曉涵學妹,兩人在咖啡館裡敘舊。只是不巧的是今天曼玲卻繡雯約出來相親了,地點也在這個咖啡館。

  曼玲過來見了繡雯說的那個鑽石男張愷傑,兩人開門見山,張愷傑直接說自己喜歡她,這把王曼玲雷的不行,她告訴張愷傑自己以前的輝煌歷史,但是他卻完全不在意。通過談話曼玲知道了他其實是自己網上認識的那個傑,是熟人呀。

  曉涵看見了表哥愷傑也在這裡相親,就過去要看看女方是誰?范姜禹一看是王曼玲,這尷尬了,他怕她把自己的真是情況說出來,就假裝自己跟王曼玲不熟,被曼玲記在了心裡,準備回去再收拾他。

下一集(第 15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