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3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3集劇情介紹

  黎亞姿何偉成兩人談論自己的生活,這個時候剛好被范姜禹看見,他趕緊過來向偉成打招呼,沒有說多少話,偉成藉口自己還有工作要做就走了。亞姿對於范姜禹的突然出現抱怨我們分手這么長時間了還是這么不放心,范姜禹很是得意說這是為了保險起見。

  第二天,還咋熟睡的王曼玲被電話吵醒了,原來是范姜禹打2過來讓她感覺來來自己制定的地方幫她改造。遲到的王曼玲為范姜禹臭罵一頓,王曼玲雖然生氣但也忍了,誰讓她現在有求於他呢。范姜禹給她講喝咖啡的禮儀,讓王曼玲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把王曼玲聽的雲裡霧裡。

  之後,范姜禹給她講關於紅酒的知識,兩人還品了酒,中間因動作的不小心,兩人差一點親到,王曼玲很是不忿的收拾了范姜禹,最後在范姜禹的解釋下,王曼玲才沒有追究。

  范姜禹為了培養她的修養,帶她去看音樂會,知識我們的王曼玲哪裡會有欣賞的細胞,聽著就像催眠曲,沒有多久就去找周公了。讓旁邊的范姜禹很是無語、頭疼。不過范姜禹也沒有抵住瞌睡蟲的襲擊也睡著了。

  范姜禹讓王曼玲無論如何都不能把這件事給抖出去,王曼玲很是幸災樂禍,揚言他得想好用什麼堵住自己的嘴才好。意外出現了,王曼玲因為一個沒有站穩就倒在了范姜禹的身上,兩人來了個親密接觸。反映過來的王曼玲大罵范姜禹趁人之危,兩人吵過之後,雙方各自約定不要在提這件事,就此揭過。

  何偉成作為醫院的骨幹,和藥廠談論合作的事情,他沒有同意換合作對象,因這個新的藥廠藥品質量上有一點問題,這讓下面自私自利、撈不到好處的別人很是不忿。

下一集(第 4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