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集劇情介紹

  其實范姜禹是自己要向他爸爸證明一下自己不是靠爸貴公子,因此他準備投資藝術品,但是范媽、范爸卻為他安排了一個新銳藝術家,但是他願意去見她。最後抵不住范媽的再三要求,還是去了約定地點,其實他心裡早都相好了對策,他準備說話犀利一些,讓那個藝術家主動解約。

  王曼玲早上特意打扮了一下,穿得很是時尚,準備去見最後一個相親對象。只是來到約定地點的她卻忘記了那位的名字,陰差陽錯的進了范姜禹包的座位,雙方都把自己當成了約定的人。

  范姜禹說話很是犀利,讓王曼玲很是生氣,但是最終還是被臨走眾人的叮嚀放在了心上,硬是壓下了火氣。范姜禹一看怎么還不生氣,為了弄砸這件事,果斷的把桌子掀了,這讓王曼玲很是火大。直接跑到范姜禹的男廁所把他堵在了門口,發揮暴力女的本質,恨恨的教訓了他一頓。兩人最後是不歡而散。

  范姜禹問范媽他定的瓷器是否已經到家了?因為瓷器被范媽不小心打碎了,沒有辦法的范姜禹只好和王曼玲達成協定,讓她參加拍賣會,作為交換自己會讓她快速的進入上流社會。其實范姜禹是把王曼玲當成了那個藝術家了,可惜她不是···

  王曼玲回去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去見的那個人因事情沒有來,自己見錯了人,但是繡雯告訴她如果她可以釣到范姜禹那可是大大的賺了。回到家一家人也很是高興,為曼玲的初次告捷而慶祝。

  盤查貨物時候的王曼玲突然接到范姜禹的電話,兩人談論關於拍賣品的事情,但是二人都誤會的彼此說的什麼。王曼玲還向超市的朋友說了帶自己參加拍賣會的,他們認出了雜誌上的范姜禹,都說他是鑽石級別的金龜婿。

  范姜禹的女友黎亞姿過來見作為醫生的前男友何偉成,兩人談論這些年彼此過的是否好?

下一集(第 3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