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20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20集劇情介紹

  原來亞姿打電話過來時邀請偉成一起吃個飯,就當為偉成要去上海的踐行吧。看著飯桌上的亞姿,偉成說她還是沒有變,這話讓亞姿很是不開心,比較現在不是以前了。

  兩人飯後去散步,亞姿問起偉成是否知道第13次的分手是因為什麼嗎?偉成不假思索就說了出來,原來他們兩人以前分分合合都已經27次了。

  亞姿找車準備走呢,卻找不到車在哪裡了?最後通過車鑰匙才找到。正當亞姿準備轉身上車的時候,一輛車過來了,偉成趕緊把她拉到了懷裡,亞姿看著這樣的偉成讓偉成能否不去上海為自己留下了?但是偉成沒有妥協,他告訴亞姿自己忘不了每一次分手的痛,亞姿一氣之下直接走了。

  范姜禹用自己的能力給農場的銷售想出了好方法,就是要在盛產起適當的提高價格,同時給他們標上吸引人的字眼,一定會贏得上流社會的青睞的。

  范姜禹和曼玲一起在外邊溜五花呢,卻接到了大衛的電話原來本來已經談好的客戶都改投遠海集團了,這讓曼琳很是憂愁,范姜禹安慰她不要灰心,不是還沒有到那一天嗎,事情不會那么糟糕的。

  偉成也知道了關於曼玲慈善會的事情,他過來找亞姿問她是不是她乾的這事?因為亞姿是遠海的代言人,這件事她肯定知道。亞姿不否認,她明確的告訴偉成她就是成心讓他來找自己的,就是讓他不要逃出自己的視線。

  第二天,范姜禹和曼玲他們精心準備的好多東西等待客人的到來,只是等到了很晚都沒有人來。這讓他們很是著急。大衛這個時候急急忙忙的跑來告訴眾人,他沒有接到小朋友,院長告訴他小朋友早都出發了,現在應該就到了。可是現在一個人也沒有他們都很擔心小朋友去了哪裡?

  正當他們發愁的時候,一大群人過來了,原來是亞姿暗道里幫了他們,小朋友也來了,還帶來了演出,這次慈善會很是成功。

下一集(第 21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