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真愛遇到他第8集劇情介紹

真愛遇到他第8集劇情介紹

  王曼玲在上海漫天的找范姜禹,而范姜禹卻去了約亞姿的地方,布置好了一起準備向亞姿求婚呢。亞姿一大早就過來指定的地方了,在她心裡一直以為是何偉成約她見面的呢。當看見是范姜禹的時候,她心裡是失落的。

  范姜禹把準備好的氣球放了出來,上面還寫了喜歡亞姿的話,希望亞姿可以嫁給他。范姜禹把準備好的戒指拿了出來,向亞姿求婚,正在恍惚中的亞姿想著他們一起的點點滴滴還是點頭了。當放姜禹把戒指帶到亞姿的手指上的時候,說了一句以後她就是范姜太太了。這句話對亞姿觸動很大,其實在她的心裡是不願意做范姜太太的,她想起了以前和偉成的點點滴滴。果斷的亞姿果斷的拒絕了范姜禹,還說這個戒指這么俗,拿這個戒指求婚自己怎么可能答應。直接把戒指扔掉了。其實她想嫁的那個人是何偉成而已,只是這個藉口讓范姜禹很是失落。

  王曼玲來到了求婚的地方,看見了氣球上的標語,知道範姜禹可以來過這裡,只是現在人不知道去哪裡了。王曼玲在水池邊發現了被亞姿丟到水了戒指,她趕緊跳到水裡把它撈了上了,原來真的是范姜禹的戒指。

  求婚失敗的范姜禹獨自一個人在喝酒,不經意間從大螢幕上看到了范爸范媽可以罹難的訊息,一瞬間范姜禹有點懵了,他不相信,只是這個時候電話也打不通。范姜禹想起了那個被丟掉的戒指,趕緊去找,只是怎么也找不到了。

  偉成來找亞姿讓亞姿不要離開上海,現在范姜禹最需要她。但是亞姿根本不知道範爸范媽可能罹難的訊息,她以後不就是沒有求婚成功嗎至於要自己陪嗎。兩人的談話被回來酒店的范姜禹聽見了,他把亞姿想成那種財富女,她是知道了自己爸爸媽媽沒有了才不願意答應求婚的呀。范姜禹直接告訴亞姿他們之間的關係到此為止了。

  亞姿從新聞上知道了關於范姜禹爸爸媽媽的事情,她很是自責,給范姜禹打電話卻沒有人接。

  王曼玲把喝醉酒的范姜禹帶回了酒店,還安慰范姜禹讓他要擔心,范爸范媽會沒有事情的。兩人在外邊喝酒,最後王曼玲喝醉了,最後還是范姜禹把她背回了酒店。

下一集(第 9 集) 真愛遇到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