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0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0集 - 張成愈加信任邱天 商議如何扳倒肖龍

金隊長開完會,得知丁大松等人的貿然行事後,勃然大怒,他心裡很清楚,丁大松的行動險些至邱天於死地。

肖龍在家十分焦急地等待,他想不通自己給警方打了電話,邱天卻能在毫無警示的情況下提前轉移了客人,安然無恙地度過了此番危機。

喬武的手下戴大頭又來找肖龍,他摸準了肖龍的心思,試圖說服肖龍和自己聯手,對付邱天。肖龍不想再和喬武的人合作下去,這樣只會引火燒身,但是戴大頭卻表示自己知道昨天恆贏賭場的事是肖龍舉報的,想以此要挾肖龍,可是肖龍並不買賬,戴大頭表示希望肖龍不要後悔,隨後就離開了。

肖龍剛轉身,就遇到了前來開會的邱天和張成,兩人是被劉東通知來開會的。張成當著劉東的面,對邱天大加稱讚,表示這次能安然無恙那個多虧邱天反應機敏。坐在一旁的肖龍陰陽怪氣地表示自己很懷疑訊息的來源,暗指邱天和警察有聯繫。邱天索性打開天窗說亮話,告訴大家早在恆贏賭場開業的時候,自己就買通了附近各個巷口的店主,一旦陌生的車輛進入附近,自己就會提前受到通知,而且自己每天組織手下的兄弟們進行撤退演練,確保在警察突襲的時候,所有的人能夠完全撤離。邱天也趁機表示,自己這邊的人絕對沒有問題,倒是很懷疑肖龍的人際關係,因為自己剛剛目睹了肖龍和戴大頭會面。肖龍聞言慌了,極力否認自己和喬武的手下有關係。

劉東要張成和邱天先離開了,留肖龍下來追問他內鬼一事查的如何了,肖龍表示暫時還沒有進展,劉東要他加快速度,還表示一旦自己知道了是誰在背後破壞自己的生意決不輕饒,做賊心虛的肖龍神色異常。

張成對邱天的信任有增無減,和他一起商議著如何找到肖龍和喬武合作的證據,扳倒肖龍。

劉東買通了移動內部的人員,查到了那一天向警方打舉報電話的號碼和地址,邱天帶著磊子趕到,發現電話是一個便利店的公共電話,他們以警方的名義希望老闆能幫自己掉一下近幾天的視頻,老闆剛準備打開的時候,跳閘了,其實,這是一直跟蹤在後的肖龍的手下搞的鬼,邱天趁老闆去修電路的時候,示意磊子拿著硬碟離開,兩人回去的時候一直被肖龍的手下跟蹤,邱天和磊子一起甩掉了他們,卻沒想到在路口突然出來一輛車,磊子急忙踩剎車,撞到了路邊,兩個人陷入昏迷,而肖龍趁機下車,拿走了車上的硬碟,只不過讓他沒想到的是,喬武的手下戴大頭躲在暗處拍下了這一切。

邱天和磊子住院,但所幸只是皮外傷,劉東讓他明天出院後去找一下自己,隨後,就出去接聽關於毒品交易地點的電話。

肖龍回去後就銷毀了證據,但是接到了戴大頭的電話,戴大頭想以此威脅肖龍,肖龍惱羞成怒,摔起了東西。

第二天,出院的邱天去找劉東,卻看到了劉東乘車離開,邱天推測劉東此行可能和他在電話里提到的毒品交易有關,便跟了上去,沒想到在咖啡店門口遇到了李菲菲,邱天只得離開。

金隊等人知道了邱天告訴張成自己曾經擔任警察一事,對邱天的做法深表認同。

張成帶著邱天和磊子去看孫老闆的倉庫,準備買下來,但是到了後卻沒見到一個人,張成接到劉東電話,急著離開。而此時,肖龍也給喬武打電話,表示自己已經把邱天等人騙出來了,要他帶弟兄來,解決掉邱天。沒想到戴大頭等人趕到約定地點,看到的是拿著刀的肖龍和他的弟兄們,原來,肖龍向劉東謊稱是喬武報的警,殺了肖龍,也是在解決他對自己的威脅。

肖龍此舉洗刷掉了自己在劉東面前的嫌疑,可張成磊子還有邱天都心知杜明,舉報一事其實就是肖龍所為。

下一集(第 11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