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6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6集 - 邱天得知夜總會內幕 磊子見到摯愛物是人非

周志國喝醉後對李菲菲用強,李菲菲徹夜未眠,她當初嫁給周志國,是周志國強暴了自己,可當自己真心決定好好和他過日子的時候,有人挾持了李菲菲和周志國,周志國為了自己保命,任憑別人用槍指著李菲菲,這件事給李菲菲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所以長此以往,李菲菲冷漠地對待周志國。周志國的行為讓李菲菲愈發懷念邱天,因為他在危難中不顧一切地救自己。

邱天採取了一系列改革,努力經營酒店,他設計從阿輝那裡拿到了佟俊吸毒的視頻,私下約見了佟俊,把視頻教給了佟俊,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好好戒毒,開始新生活,佟俊很感激,讓邱天有事找自己,自己一定會幫忙,他還告訴邱天,假日酒店夜總會是江州最大的販毒場所,許多十五六歲的孩子都在那兒吸毒。邱天震驚,和若楠商議,他想動江州假日酒店,兩人談完後邱天表示自己和李菲菲等下還有一個約會,若楠文聞言當即就要走,邱天叫住了她,問她是不是吃醋了,若楠大膽地承認了,邱天的臉上,露出了笑意。

回到酒店,邱天加來了阿輝了解情況,得知夜總會裡有些人也在,這些人是肖龍做總經理時允許他們進入的,收取他們入場費,允許他們在假日酒店夜總會裡,其中生意做得最好的人叫K妹,邱天會了會K妹,了解了一下她的底細。

劉東找邱天和張成磊子開會,在邱天的管理下,假日酒店的生意有了很大起色,但是張成管理的恆贏和蘭心會所利潤一直在下滑,劉東對邱天稱讚有加,這讓張成很不滿。張成開車離開的時候,邱天叫住了他,讓他有需要的儘管開口,但是張成表示自己還沒落魄到那個地步。

磊子看著張成和邱天掐架,心裡很不是滋味,晚上來找邱天談心,想幫邱天和張成調解一下關係,閒聊之中,他向邱天講述了自己以前的故事,他從小的夢想是當一個警察,在酒吧當服務員的時候,自己真心喜歡上了一個叫曹雪的姑娘,她是酒吧的駐唱歌手,只不過兩人後來失去了聯繫。磊子覺得往事不堪回首,要邱天帶自己到夜總會玩玩,沒想到,在這裡,他遇到了曹雪,就是夜總會大名鼎鼎的K妹,他走到了K妹的面前,曹雪想起了他是誰,但是故作冷漠,隨後有人買毒,K妹就離開了。磊子望著曹雪離去的身影,心痛難忍,他大神質問邱天,為什麼曹雪現在要做這個,他不忍心看著自己摯愛的曾經純潔如雪的女孩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

原來,當年,曹雪在酒吧駐唱,被客人要求陪酒,磊子仗義幫曹雪擋酒,卻被客人打了一頓,酒吧的老闆也解僱了趙磊,磊子離開的時候對曹雪說你等我有錢了我回來找你,就倔強地離開了。

曹雪找到了發著高燒,留宿街頭的磊子,把他帶回到自己家,給他煮麵,唱歌給他聽。

磊子沒有想到,兩人再見,曹雪成了販的小頭目,他痛心不已,一瓶又一瓶地喝著酒。

第二天起,磊子一直跟著曹雪,知道她每周三都會去中興醫院,邱天懷疑,曹雪也是去找李菲菲拿貨。

邱天在夜總會包廂里裝了針孔攝像頭,約李菲菲來玩,隨後他K妹也叫了進來,自己藉故有客人要招待就離開了,通過攝像頭,看到兩人都沒有交流。

丁大松等人來到了醫院,找到醫生了解K妹的情況,原來,她是醫院戒賭試驗藥物的臨床實驗者,每周來醫院是為了服用戒毒的藥物。

下一集(第 27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