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2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2集 - 喬武的哥哥喬文回國 為報仇百般刁難邱天

丁大松急於抓獲劉東集團,對江邊投屍案格外重視,即使金隊和若楠都認為沒有直接的證據表明此事是劉東所為,建議不要輕易打草驚蛇,可丁大松認為若楠只是一個經驗欠缺的小姑娘,便不聽勸阻地悄然辦案。

李菲菲所在的醫院正在忙著接待從東南亞醫院來的代表查理一行人,李菲菲作為醫藥辦主任,負責全程陪同查理,但是查理提出要獨自遊覽江州,李菲菲認為不好強人所難,便選擇了尊重查理的決定。

查理直接來打了看守所看望喬武,原來,查理是中國人,他的中文名叫喬文,喬武是他的親弟弟,他此番回來,除了進行毒品交易,還要為喬武報仇。

劉東帶著張成肖龍去和東南亞的毒梟碰頭,查理自報家門,告訴劉東自己的中文名叫喬文,是喬武的哥哥,肖龍聞言色變,劉東心裡也一時語塞,因為他們都很清楚,喬武是怎么死的,但查理偽裝的很好,他告訴劉東自己此行所為的還是生意,劉東很快恢復了鎮定自若的樣子,表示晚上會設宴給喬文接風。

王若楠一番打扮,趕到邱天約定的茶餐廳見邱天,邱天把戴大頭被殺一案的實情告訴了若楠,但建議他們不要打草驚蛇,因為劉東正在接見來自東南亞的毒梟,耐心等待就可以將犯罪集團一網打盡,若楠表示他的想法和許局金隊的看法不謀而合,奈何丁大松破案心切,還和自己在會議室發生了爭執。聽著若楠的抱怨,邱天卻笑了起來,他告訴若楠,在他看來,和隊友為一件事發表看法是件幸福的事,若楠表示不能理解。邱天表示,自己最開心的時刻,就是見若楠的時候,因為自己每天和張成等人打交道,命懸一線,可自己知道,若楠在自己身邊,和自己一起並肩戰鬥,若楠聞言,百感交集。

丁大松找人調出了案發當晚附近的監控,看到十點的時候一輛車經過,他調出了車牌號命令同事監視著這輛車,當同事告訴他那輛車經過茶餐廳的時候,丁大松馬不停蹄地趕去,在門口看到了那輛車,此時若楠和邱天正在車邊告別,眼見丁大松沖了過來,若楠把邱天推上了車,讓他離開。丁大松追不上車,便轉身來追若楠,當發現抓到的人是若楠後,丁大松吃驚不已,要若楠給自己一個交代,若楠表示自己什麼都不會說的,要他去問金隊。

第二天,丁大松等在局門口,拉著若楠去見金隊,金隊告訴丁大松,那是他們安插在劉東集團的重要線人,要丁大松嚴守秘密,保護他的安全,但金隊並沒有告訴丁大松線人的名字。

張成帶了邱天和趙磊與劉東肖龍等人一起陪喬文,喬文認為是邱天害了喬武,刻意刁難,給邱天盜了滿滿一高腳杯的白酒,要邱天干了,邱天知道躲不過,硬著頭皮喝了,喬文又給邱天倒了滿滿一杯酒,磊子看不下去,站起來表示自己替邱天喝酒,喬文指著旁邊的一瓶白酒,要磊子把一瓶喝完,不容拒絕的態度讓場面十分尷尬,磊子無奈,拿著酒瓶開始喝,一直喝到癱坐在桌子上。

邱天知道喬文是衝著自己來的,而劉東又十分看重這筆生意,事後便表示自己回去找喬文,和他解開梁子。

下一集(第 13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