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36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36集 - 磊子為保邱天誤殺張成 邱天勸說陪其自首

磊子看到邱天回來十分開心,兩人勾肩搭背地準備往酒店走,張成突然開車來到了酒店門口,一改常態地對邱天異常熱情,還約邱天還磊子晚上一起喝酒,要磊子等下去自己那兒拿酒。邱天和磊子都覺得有點奇怪,殊不知,此時的張成,正在設計晚上陷害邱天。

磊子到張成的辦公室拿酒,看到張成準備了好酒,張成告訴磊子,這是自己準備給邱天的送行酒,磊子震驚了,要張成三思後行,張成告訴磊子自己早就知道邱天是警察了,留著他是為了對付肖龍,要磊子跟自己一起除掉邱天。磊子始終心有不忍,張成表示自己可以給磊子時間考慮,如果他考慮清楚了,晚飯前來找自己。磊子來到了假日酒店,在邱天的辦公室門口站立許久,但是辦公室沒有人,磊子就離開了。

邱天一邊開車一邊和若楠通話,若楠來到酒店的偏僻處接聽,邱天希望若楠轉告金隊,對劉東身邊的人,比如梅子或者趙磊,是不是可以從寬處理,畢竟他們是迫不得已走上這一行的。但萬萬沒想到,磊子就在若楠的背後聽到了兩人交流的全部內容,也因此確定邱天的真實身份就是警察,磊子猶如遭受晴天霹靂,難以置信。

磊子找到張成,問他除了除掉邱天,還有沒有別的解決辦法,張成表示他們之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要磊子把氰化鉀放在酒里,磊子知道這是巨毒,他的腦海里回想起邱天對他的種種好,當著張成的面,他把要放進了酒里。

晚上,張成要磊子戴上兩瓶酒,記清哪瓶是讓邱天喝的。在倒酒的時候,磊子趁張成不注意,給邱天倒了沒有放藥的酒。邱天喝完酒後,張成從磊子的反應中看出磊子並沒有給邱天倒那瓶下藥的酒,遂撕破臉拿槍對準了邱天,磊子不希望張成殺了邱天,在張成扣動扳機的時候衝上前去,讓張成的槍對準了上邊,大呼讓邱天快走,張成試圖擺脫磊子的阻撓,兩人爭執中磊子不小心扣動了扳機,殺死了張成。

邱天走上前去,試圖平復磊子的心情,磊子把槍對準了邱天,質問邱天為何要這么對自己,邱天如實告訴磊子,自己的確是江州公安局的禁毒警員,自己的任務就是搗毀劉東的犯罪團伙,他表示,自己這么做是為了讓更多的人不再沾染毒品,不再讓磊子走上這條不歸路。磊子大吼表示自己的路是自己選的,邱天反問他那K妹呢,磊子回想起K妹的種種,包括臨終前告訴她自己不希望他去販賣毒品,淚從磊子的眼睛裡流下,他放下了槍。邱天握住了他的手,讓他跟自己一起去公安局自首,磊子艱難地點了點頭。

張成被邱天送到醫院,但搶救無效已經死亡,金隊表示趙磊此次立功,會寬大處理,要他接下來配合大家的行動,劉東的律師來見趙磊,磊子告訴律師自己和張成一起喝酒,喝醉了,張成指責磊子背叛自己和邱天走得近,兩人爭執,自己不小心打死了張成。

周志國得知情況後感慨邱天很有能耐,李菲菲再次和他爭執,表示邱天絕不可能是臥底。在劉東面前,李菲菲也擺事實,告訴他邱天絕不可能是臥底。

邱天從劉東那裡得知,喬文明天會來到江州,他把此訊息告訴了若楠,金隊組織了行動。

下一集(第 37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