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9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9集 - 李菲菲邱天給自己過生日 肖龍為扳倒邱天執意要找出手機的位置

邱天和磊子一起來到了帕菲克健身房,追查手機的下落,磊子軟硬兼施,邱天拿出了肖龍的照片,服務員承認昨天就是這個人拿走了邱天的手機。回去的路上,邱天告訴磊子,那個手機里,有肖龍開車撞他們倆的視頻,磊子聞言極為惱火,邱天勸他淡定,靜觀其變。

肖龍對邱天手機里唯一的那個手機號十分好奇,其實那是若楠的手機號,他自以為找到了這個手機的秘密,就可以抓到邱天的把柄。阿輝留意到酒店裡有一個常客,叫佟俊,是電信局的工程師,他是酒店的常客,經常在酒店吸食冰毒,阿輝和肖龍以此為要挾,要佟俊幫他定位這個手機號的位置。

佟俊查到手機的位置在曲家街和萬家路的交叉口附近,肖龍當即帶著阿輝等人來到了交叉口,想要守株待兔,得知手機號碼的主人。

這個位置,是金隊和若楠等人成立的專項組的辦公地點,此時,金隊和若楠正在單位里商量事情,若楠告訴金隊家裡這兩天正在裝修,味道大,自己今天晚上就在辦公室湊合一宿。而此時,守候在外邊的肖龍接到劉東的電話,要他即刻趕往蘭心會所。

原來,張成抓到一個疑似內鬼的人,這個人一直把邱天和張成的訊息和行蹤向外散布,在嚴刑逼供下,這個人承認,自己的行為都是肖龍指使他幹的,肖龍惱羞成怒,當即就用槍指著這個人的頭,趙磊也同時拿槍對準了肖龍,劉東阻止了兩人,要磊子把那個人送走。

肖龍表示,自己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自己覺得邱天就是內鬼,張成告訴他,邱天是自己的兄弟,不用他查,邱天也表示,如果大家懷疑自己的話,自己可以辭職。劉東出面打圓場,要肖龍給張成和邱天道歉。

劉東特意要邱天留下來,給他解釋,因為肖龍一直心高氣傲,在一群大老粗兄弟中一直拔得頭籌,邱天搶了他的風頭,他難免心中有氣,要邱天不要放在心上。

李菲菲要邱天來到茶樓,邱天以為商議生意上的事,沒想到李菲菲壓根沒提這事,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告訴邱天,他還欠自己一個承諾:在自己生日的時候他要親自下廚給自己做飯,邱天答應了,但強調是以朋友的身份,因為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李菲菲帶著邱天到超市,大肆採購,服務員誤以為李菲菲是邱天的妻子,邱天急忙解釋,沒想到李菲菲刻意強調,邱天是自己的愛人。兩人出門的時候遇到了梅子姐,李菲菲吃醋,認為邱天對梅子姐很傷心,邱天解釋上次喬文刻意為難,是梅子替自己擋了下來。

肖龍受了委屈,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找到手機的主人,這樣就可以一舉扳倒邱天。他讓佟俊追蹤自己的手機,自己和阿輝佯裝發傳單的,在那片區域內逛,讓佟俊實時監控,這樣自己就可以確定那個手機的位置。

下一集(第 20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