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1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1集 - 邱天張成處獲取重要資料 肖龍把手機交給邱天

邱天偽裝成酒店保潔,在張成的辦公室桌子下安裝了針孔監控器。劉東讓磊子和肖龍的手下阿輝把戴大頭的屍體拋江,阿輝害怕,不敢動,磊子接觸到戴大頭的屍體的時候無意間摸到了他的手機,趁阿輝不注意,磊子把手機裝在了自己的口袋裡。

恆贏賭場換了新的地方——鼎鑫倉庫,劉東吩咐張成儘快開業,張成和邱天商議如何處理此事,期間從桌子下的保險箱裡拿了錢給邱天。劉東打來電話,要張成趕去見自己,邱天謊稱要回家見燕子,和張成一起離開了。一下車邱天就給若楠打電話,要她即刻趕往假日酒店,盯緊張成的車,一旦離開就給自己打電話,隨後,自己就趕往張成辦公室,取出攝像頭,根據攝像頭所拍下的視頻,打開了保險箱,取出了張成的本子。邱天把一切復原,準備離開的時候聽到了趙磊和阿輝的聲音,知道此事已經來不及逃離了,邱天用極快的速度脫下保潔的外套,故意把攝像頭丟在了桌子上。

趙磊經過張成的辦公室,發現門是開的,正想打開門的時候邱天從裡邊打開了門,邱天解釋道自己是來幫張成拿東西的,把鑰匙給了趙磊後就離開了。阿輝和趙磊都覺得邱天神色緊張,阿輝急著去洗手,趙磊一個人在張成的辦公室,無意間看見了桌子上的針孔攝像頭,回想起邱天剛才的反應,覺得毛骨悚然。趙磊給張成打了電話,告訴他自己有重大的事情要告訴他,而邱天也在此時折回了辦公室,磊子拿著攝像頭,告訴他自己有話想問他,沒想到邱天面不改色,表示自己有話要說,等到成哥來了自己一起講。

成哥回來,邱天拿出了被踩壞的無線接收器,表示這個壞了的無線接收器是自己無意間在垃圾桶里找到的,針孔攝像頭是自己仔細檢查了成哥的辦公室後找到的,張成和趙磊猜不到是何人所為,邱天表示當然是一直和我們作對的人所為,趙磊回想到幾天前,肖龍曾帶著兄弟來找成哥,當時自己下樓去找成哥了,把肖龍等人留在了辦公室,張成認為肖龍陰招不斷,十分生氣。

此時,一些來酒店玩的煤老闆打來電話,張成帶著磊子下樓接待客人,讓邱天在辦公室等著,邱天趁機翻看了張成記載了毒品渠道的本子,還拍了照片,等張成回來的時候,自己佯裝在沙發上睡著了。

漁民打撈了一具屍體,隨後報了警,劉東看到報導勃然大怒,指責肖龍劉東辦事不利,肖龍做賊心虛,追問阿輝有沒有在戴大頭的身上發現手機一類的東西,阿輝表示沒有,肖龍讓他去戴大頭家仔細搜查,因為戴大頭的手機上記載了自己開車撞倒邱天的全過程,阿輝意識到事態嚴重,便找到趙磊,詢問他有沒有看到戴大頭的手機,趙磊表示沒有,但此話卻讓趙磊察覺到了異常,他拿著手機去找邱天,把戴大頭被殺一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邱天,害怕成哥讓自己頂罪,希望邱天能幫自己出謀劃策。

下一集(第 12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