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4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4集 - 邱天張成頂罪 獲得張成和趙磊信任

王若楠聽完邱天的描述,對喬武等人的情況有了大致的了解,隨後,若楠自覺地睡在了臥室,邱天為了逗若楠,謊稱自己晚上可能會夢遊,但是聰明的若楠幾句話下來就猜到了邱天是在騙自己,甩給邱天一床被子後就進了屋,邱天看著若楠的背影,若有所思,他好像開始慢慢發現若楠的有趣之處。

邱天取衣服的時候,遇到了刻意等候在此的李菲菲,李菲菲是邱天的初戀女友,她知道邱天曾經的身份是警察,面對她,邱天不得不謊稱自己早已離開了警隊,以前跟著深圳的老闆做假皮包生意,現在在瞎胡混,已經嫁給人婦的李菲菲看著邱天,覺得恍如隔世。

張成在跟磊子和邱天開會,準備給邱天調整一下工作,張磊的手下大濤突然趕來,因為最近警察對蘭心會所盯得很緊,大濤就帶著貨到別的地方去賣,沒想到那是喬武新開的場合,貨被喬武扣下了。磊子當即要帶著人去找喬武火拚,邱天認為如此行動不妥,認為可以利用喬武好色這一特點,和他達成和解,張成決定把此事交給邱天來辦,邱天隨後約見了王若楠,

把情況告訴了她,但是邱天要金隊配合自己,利用此次機會,加深張成對他的信任。

金隊和若楠精密地部署了計畫,因為此次行動必須要使梅子姐相信是喬武那邊的人通風報信,使邱天擺脫嫌疑。邱天和梅子姐一起和喬武會面,安排了露露等人陪喬武,露露中途上廁所,邱天謊稱拿酒跟著出去,給了露露三倍的台費,要她即刻離開,但是此事不準對任何人說。

邱天回到房間,喬武大發雷霆,要邱天立即把露露找回來,不然就砸了場子,邱天謊稱自己出去把露露叫來,實際是去找張成了,在找張成的路上,邱天編輯好了簡訊,但在等待傳送的時機。邱天告訴張成,喬武等人不接受和解,張成帶上槍要去找喬武算賬。在張成的逼迫下,喬武交出了毒品,邱天手伸入口袋裡,不動聲色地傳送了信息,金隊長開始行動。

邱天保護著張成離開了會所,讓他帶著貨先離開,張成準備上車的時候,被一個警察槍指,邱天及時趕到,趁警察不注意打暈了他,讓張成帶著毒品開車離開,邱天表示這么大的事,自己要出來頂罪,張成連連承諾待邱天出來,自己不會虧待他的。

警察衝進來的時候,梅子姐躲在了旁邊的包廂里,邱天早就給金隊暗示過,所以金隊帶著人刻意在梅子姐包廂外演了一場戲,和金隊對話的人偽裝成跟隨喬武多年的小弟,也是金隊安插在喬武集團的線人。

警局,邱天把所有的事都扛了下來,趙磊得以釋放。張成在劉東面前對邱天稱讚有加,在一旁的梅子也把自己看到的告訴了劉東,梅子稱讚邱天仗義。但劉東還是覺得要在考察一下邱天。

邱天出獄,張成帶著趙磊去接邱天,張成表示以後邱天就是自己的親兄弟,趙磊也改變了對邱天的態度,張成特意給邱天接風洗塵,肖龍也在一旁,肖龍還對邱天懷有戒備,所以趁張成和邱天到一旁說話的時候,故意接聽了偽裝成燕子的若楠打來了電話。所幸邱天和若楠反應機敏,應對自如。

梅子姐對邱天頗有好感,要邱天把燕子帶出來看看,邱天表示燕子不適合出席,也不適合知道自己在乾什麼,張成對邱天的態度頗有稱讚。

下一集(第 5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