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9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9集 - K妹選擇跳樓放棄生命 若楠邱天知曉彼此心意

張成向磊子謊稱那兩個客戶是自己的老熟人,自己會叮囑他們兩個多加關照磊子,其實,這兩個人的底細張成也不知道,他只是讓磊子去試試水,一旦危險,自己就會放棄磊子。磊子渾然不知,張成拒絕向磊子提供冰毒,磊子只好找到了K妹,讓她聯繫自己的下家,幫自己賒點冰毒,他向K妹承諾,一旦做成這一單,自己就會帶著K妹離開,K妹並不希望磊子鋌而走險,但也只能尊重磊子的決定。

阿輝阿傑為了投靠張成,告訴他肖龍懷疑邱天是警察不是毫無道理,張成故意來到邱天的辦公室,告訴邱天磊子晚上會和海州來的客人交易毒品。邱天識出這是張成給自己下的套,給若楠打電話,要她打聽一下其他分局的情況,最好不要讓警方的人出警,若楠查到是北區分隊的人在查,金隊和他們協商,阻止了他們的行動。

磊子帶著從k妹那裡拿來的冰毒去和孫總交易,發現是冰糖,原來K妹不想讓磊子走上不歸路,才出此下策,孫總等人對著磊子暴打,邱天趕到,救了磊子,帶走了他。

全省展開對夜總會的毒品清查行動,許局特意問金隊要不要協調幫助邱天的江州假日酒店,金隊表示一切行動聽指揮,若楠擔心會抓到K妹,斷了這條線索,金隊提醒她讓她不要讓K妹今晚出現在夜總會。

晚上,k妹好像再籌劃著名什麼,她穿著白裙子來到了夜總會,若楠偽裝成燕子,想帶她到別的地方去玩,但是k妹把自己的包交給了若楠,請她交給趙磊,表示自己今晚哪兒都必須兩區。隨後,k妹走上了舞台,天籟的歌聲震驚了眾人。警察來臨檢,發現酒店存在盈利性陪侍服務,原本只需要停業整頓。但是此時,K妹走上了天台,若楠試圖阻止,但k妹去意已決,縱身一躍跳了下去。 磊子同步與神,若楠把K妹的手機轉交給了磊子,那裡邊,是k妹特意錄給磊子的遺言,她不希望磊子因為自己毀了他的人生,囑託磊子找一份好工作,好好生活,找個好姑娘。

邱天因為酒店被查封一事向劉東道歉,劉東表示自己了解這是全省的統一行動,並沒有過分苛責邱天。邱天走後,張成故意在劉東面前挑撥,表示是死者是趙磊的女朋友,趙磊為了她甚至不惜去找人私下進行交易,結果因為是假貨別人打了一頓。

若楠和邱天因為k妹一事傷心難過,若楠試探地問邱天他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姑娘,邱天講起了自己師父的故事,自己的師父當年是執行化妝偵查任務的時候為了保護自己犧牲的,他說幹這行不安全,自己要找的話就會找個沒心沒肺的,這樣即使自己離開了,她也可以好好生活下去。若楠難過,還是強忍情緒,告訴他自己在K妹的手機里找到了老賀的電話,自己會交到技術科定位。

隨後,若楠告訴邱天,自己從小到大,家裡人都說自己沒心沒肺,話音剛落,她看向邱天,目光如炬,兩人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下一集(第 30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