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7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7集 - 若楠和k妹成為朋友 喬文再次來到江州

邱天一時看不透K妹,很發愁,若楠表示把此事交給自己。隨後,若楠來到了假日酒店的夜總會,刻意給K妹打招呼,告訴她自己是邱總的女朋友,K妹進入了一個包廂,原來,從她那裡拿冰毒的馬哥一直欠錢不還,若楠跟著K妹進了包廂,替她要回了錢。

K妹很感動,請若楠到地攤上吃飯,她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若楠,自己以前的夢想是成為歌星,後來聽別人說吸毒對唱歌好,就誤入了歧途,在一次回江州的路上,毒癮發作,差點暈倒在地,一個男人救了自己,自己後來才知道那個人是大毒頭,所以自己就從他那兒拿貨賣毒。若楠想追問出大毒頭的身份,但是K妹轉移了話題。

若楠回去把K妹告訴自己的轉述給了邱天,她很同情K妹,邱天趁機告訴她,自己對李菲菲也是同情,但是若楠醋意滿滿地表示那不一樣。

磊子一直跟蹤K妹,K妹發現後警告了趙磊,磊子很生氣,質問K妹在幹嘛,他一把搶過K妹的包,拿出了裡邊的冰毒,情緒激動的K妹打了趙磊,表示他和自己是一丘之貉,趙磊對她吼道,別人誰都可以幹這種事,但她不行,因為她是自己心中最乾淨的女孩,自己可以是王八蛋,但她不行。K妹望著磊子遠去的背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K妹約若楠在假日酒店見面,告訴若楠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想請她陪自己一起過,若楠爽快地答應了,K妹接到了一個叫老賀的人的電話,隨後就匆匆離開了,若楠急忙給邱天打電話,告訴他那個叫老賀的人開著一輛白色的麵包車拉著K妹走了,邱天急忙開車跟著K妹。中途接到劉東的電話,只得返回酒店。

劉東告訴邱天,喬文不日就會來到江州,要邱天做好準備,他負責接待,張成負責運輸。

晚上,若楠拿著蛋糕來到了k妹在酒店開的包廂,K妹邀請若楠吸毒,若楠藉故拖延,若楠出去的時候遇到了李菲菲。李菲菲直接來到邱天的辦公室,對邱天還和燕子在一起一事不滿,邱天表示當年自己窮困潦倒的時候,燕子不離不棄地跟著自己,為了安穩李菲菲的情緒,他告訴李菲菲,自己現在拋棄燕子,只會讓道上的兄弟說自己忘恩負義,李菲菲同意給邱天時間。

若楠推測出K妹很有可能是直接從製造冰毒的工廠那裡拿貨,邱天從機場接到了喬文和他帶的檢驗師去見李菲菲和劉東,李菲菲表示量不是問題,因為自己有製造冰毒的工廠,邱天和劉東聞言都震驚了,喬文當即表示自己需要一噸的量。

劉東很憂慮,因為一噸的冰毒很難運輸,負責運輸的張成沒有辦法,一向機靈的邱天想出了辦法,給劉東建言獻策,走水路。

喬文想去製毒工廠,李菲菲的上頭表示只讓檢驗師一個人去,讓劉東和邱天負責掩護。

下一集(第 28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