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5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5集 - 邱天被任命為酒店經理 張成和邱天關係發生變化

張成給火哥打電話,火哥會意,知道肖龍不死對自己後患無窮,表示自己會派兄弟蹲在假日酒店周圍,一定要解決掉肖龍。

阿輝要肖龍假扮成做烤鴨的廚師,帶著他去見了劉東,劉東派人把張成和邱天也叫來,張成看到肖龍的那一刻傻了眼,他看到了劉東面前的資料——那是邱天以前當警察的資料,可是肖龍不知道的是,邱天很早就把自己的底細交代給了張成,張成又轉述給了劉東,表示邱天以前是警察,但是被辭退了,劉東看中邱天反應靈敏,有膽有識,便同意張成把他留下來。

劉東要張成和肖龍把話說開了,張成要磊子把東西拿上來,那是邱天準備好的東西,有肖龍開車撞向他和磊子的視頻,有金隊上次故意拍的肖龍和金隊站在一起聊天的照片,肖龍就是內鬼的身份就這樣坐實了。劉東勃然大怒,呵斥張成為什麼現在才把這些東西拿給自己看,張成表示自己把一批B貨弄丟了,自己一直很懷疑,為什麼自己的貨賣不出去肖龍的貨卻又大批的顧客,自己想把這件事查清了再匯報給劉東。劉東要肖龍離開江州,就此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肖龍一出門就被守候在門外的火哥盯上了,肖龍乘計程車離開,火哥步步緊隨。

劉東要邱天留下來和自己聊聊,他問邱天為什麼剛才一言不發,邱天表示自己感到心寒,兩個人為了自己的私利爭得你死我活,這些話也正是劉東心裡所想,劉東問他為什麼肖龍三番五次針對他,他都沒有落井下石針對肖龍,邱天表示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可以了。劉東對邱天的回答很滿意,他很欣賞邱天的性格。

行駛到人跡罕至之處,藏在計程車后座的火哥的手下拿出繩子套在肖龍的脖子上,生生勒死了肖龍。他們開車來到了江邊,意欲拋屍之時,一直尾隨他們的金隊等人現身,抓獲了火哥和他的手下。

劉東躺在床上,覺得今天的事情有蹊蹺,他覺得總是肖龍是設計陷害了磊子和邱天,但也不能證明他就是內鬼,他急忙打電話給阿輝,要他們去找肖龍,但是為時已晚。

張成的野心愈發膨脹,他催促劉東儘快把假日酒店總經理的人選定下來,他不知道,劉東對他的行為很反感。

在假日酒店的中層領導會議上,劉東宣布邱天為假日酒店的總經理,邱天一臉茫然,磊子發自內心地替邱天感到高興,但是張成開始不高興了,言語中流露出不滿,邱天跟張成解釋自己永遠是他的小弟,劉東的任命自己之前也不知情,但是張成顯然已經不再真心對待邱天了。

劉東此項任命,是故意挑撥張成和邱天的關係,他怕邱天的聰明加上張成的狠會讓自己這個老大的控制不住。

下一集(第 26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