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33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33集 - 若楠意欲出逃被抓 幕後黑手浮出水面

邱天十分擔心若楠的安危,但金隊勸他要沉住氣,冷靜。

被關押在屋子裡的若楠聽到老賀向手下的兄弟傳達老大的意思,要他們儘快把原材料加工成冰。隨後,老賀給若楠送飯,若楠一邊求老賀放了自己,一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向老賀打聽老大的相關信息,老賀守口如瓶,未泄露半個字。若楠苦苦哀求,求老賀放了自己,老賀表示自己會向老大求情,但要若楠感謝自己,隨後,手就摸向了若楠的大腿。若楠要老賀去關上房門,老賀猥瑣地笑了笑,關門轉身就被若楠踢了一腳,趁著老賀叫苦不迭的時候,若楠急忙走出去,在黑暗幽長的地下通道里摸索著。

丁大松等人悄悄調取了周志國的綠力集團的財務報表,從賬面來看,周志國涉足的大部分產業都處於虧損狀態,可是周志國卻富甲一方,是江州的納稅大戶,特偵組的人都認為背後必有蹊蹺,有很大的可能是周志國涉足了製毒販毒,金隊要丁大鬆緊盯周志國的賬目。得知周志國拍下的荒地就在化工廠附近,金隊要丁大松明天帶人去查看有無異常。

若楠順著地下通道來到了出口,打開門後發現出口在一個房間裡,而老賀的兩個手下此時正在房間裡打牌,若楠再次被抓了回去。

第二天,丁大松和呂山來到了荒地外圍,可他們的一舉一動老賀通過監控都看到了,隨後,丁大松和呂山從側面悄悄潛入了廠地內部,可是兩人卻一無所獲。丁大松遂開車帶呂山離開,中途和開車麵包車的老賀迎面相遇。丁大松覺得事態不對,便開車折了回去,卻發現麵包車已經不見了,遇到了偽裝成當地農民的老賀,丁大松表示自己是地質隊來此處探礦的。

丁大松攔下來了莽撞的呂山,帶著他回去,因為丁大松察覺到了那位農民的異常,懷疑他就是製毒工廠的工人,為了不打草驚蛇,準備先把情況向金隊匯報後再做安排。

老賀給老大打電話,老大表示最近公安局在摸他們的底,所以這些人肯定是公安局的便衣,要他們儘快生產,生產一批轉移一批,結束後就搗毀工廠,他告訴老賀,自己派了藥劑師去幫助他們。掛完電話,老大轉身,這個人正是金隊等人懷疑的人——周志國。

金隊安排一隊人,以地質勘探為由頭,晝夜監視周志國的廢棄工廠。

周志國要李菲菲告訴劉東,蔡坤要的一噸貨已經做好了,要喬文近日來江州,近日先交易三十公斤的貨,試探一下海上運輸渠道。劉東聞言心有不滿,因為之前已經談好交易一噸,李菲菲察覺了劉東的情緒,試探地問他如果有一天自己掌握了技術和渠道,劉東願意跟自己幹嗎,劉東欣然答應,李菲菲更加堅定了要掌握製毒技術的想法,這樣自己就可以離開周志國單幹了。

邱天從李菲菲口中得知蔡坤的一噸A貨馬上就可以交易了。李菲菲滿心籌劃著名拿到佣金後和邱天遠走高飛,被邱天敷衍了過去。

李菲菲晚上回家,周志國告訴她自己得了肝癌,自己很擔心她的未來,李菲菲聞言,心裡不是沒有動容,也忍下了自己本來要和他商議離婚的話,當初,李菲菲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周志國騙了,幫他運送了無數次的毒品,從此走上了不歸路。

下一集(第 34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