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3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3集 - 若楠聽取邱天建議刻意濃妝艷抹 金隊配合邱天行動張成信任邱天

張成還是對邱天心存戒備,他設計試探邱天,把邱天叫到自己的辦公室,自己在本子上寫東西,還故意告訴邱天自己把毒品的銷售渠道記一下,此時故意有人把他叫走,張成匆匆離開,把敞開的本子放在了桌子上。辦公室只有邱天一人,警察的使命讓他不由自主地向桌子挪動腳步,但心思縝密的邱天意識到這可能是張成設下的陷阱,因為他印象中,自己上次來這件辦公室的時候,柜子上並沒有那盆綠色植物,很有可能,那裡邊裝了攝像頭,而事實,也正是如此。

邱天一步步走近了桌子,但他一眼都沒看張成留下的筆記本,而是拿起了桌子上的雪茄,打量後又放在了桌子上。

張成回來後就急忙查看攝像頭的視頻,但是視頻里,邱天只是聞了聞雪茄的味道。

從張成的辦公室出來,邱天給王若楠打了電話,當著張磊的面,邱天表示自己心情不好,要王若楠來陪自己,王諾楠很快會意,表示自己接完客會去。

王若楠按照邱天上次的要求,刻意化了妝趕到邱天的住處,試圖對邱天房間的每一件設施都進行檢查,但是所有的東西邱天都已經確認過了,很多還是邱天自己布置的。

邱天把自己在張成這裡的經歷告訴了王若楠,他表示現在張成他們明顯還是不相信自己,所以欲速則不達,要金隊長他們配合一下自己的行動。

邱天擔心自己被張成的手下監視,讓王若楠留在自己的住處,王若楠雖有不情願,但是聽到邱天的解釋後覺得他所言有理,邱天讓她睡在了床上,自己睡在了沙發上。

第二天一早,邱天給王若楠講述了臥底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項,在此次行動中,王若楠需要裝扮成一個公關小姐,所以她目前的穿衣打扮和妝容很容易暴露出破綻,儘管邱天的話讓王若楠有幾分尷尬,但是她不得不承認,邱天所言有理。

回到警隊後,王若楠把邱天的意思轉告給了金隊長,金隊長決定配合邱天,晚上對蘭心會所展開一次突擊,要王若楠在此次行動中配合邱天。性格直來直去的王諾楠問金隊長邱天是一個靠譜的人嗎,金隊長表示邱天在警校是,每年成績都名列前茅,是全市不可多得的人才,只是因為要照顧家裡,他才來到了縣局,每次重大的人任務他都自告奮勇地參加,也完成地非常出色。王若楠聞言表示是自己的不對,隨後,她來到了商場,按照邱天之前的建議,大肆採購暴露、顏色鮮亮的衣服。

王若楠精心打扮後來到公園和邱天見面,把金隊長明天晚上會對蘭心會所進行突擊檢查的行動計畫告訴了她,邱天看到打扮地像模像樣的王若楠,目瞪口呆。

張成手下的小弟趙磊看不慣邱天, 不停地奚落邱天,但邱天全然不放在心上,趙磊帶著兄弟們出去,邱天詢問了一下同事,知道趙磊是去了龍騰建築公司,邱天覺得其中有蹊蹺,便約王諾楠見面,把情況告訴了她。

晚上,金隊長帶同事對蘭心會所進行了突擊檢查,邱天看到車裡的王若楠,會意立即給張成打電話,趙磊急忙疏散客戶,使得會所度過了這次檢查,張成對邱天稱讚有加,但是趙磊還是看不慣邱天。

為了平復大家的情緒,張成帶大家去吃飯,卻碰上了喬武,喬武蓄意找事,但因為有警察在外,所以也沒有發生大的衝突。吃飯時,王若楠給邱天打電話,張成得知是女朋友打來的後,準了邱天的假,讓他趕快回家。

下一集(第 4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