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5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5集 - 劉東因競標與周志國結仇 肖龍搶先綁架李菲菲張成為難

第二天一大早,張成就跟邱天打電話,要他趕緊到公司,自己要帶著他一起去見劉東。兩人趕到後發現肖龍已經等候在此了,原來,劉東看上了七星路老廠房二一七那塊兒地,明天就要競拍,他把其他四家要參加競拍的企業資料拿了出來,要肖龍和張成一天時間搞定。

肖龍因坐的離劉東近,他先拿到了資料,把難處理的兩家資料交給了張成,張成回去後十分生氣,因為其中一家是綠力集團,綠力集團的老闆是江州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張成只能派邱天和磊子先去探探口風,他們見到了綠力集團的經理助手,助手表示老闆周志國現在在外地,自己明天一定會出席競拍。

邱天讓磊子明天找人堵著周志國助理的車,讓他到不了拍賣現場就可以了,本以為事情已經辦妥了,沒想到周志國本人趕到了拍賣現場,以五千萬的高價拍下了二一七那塊兒地。劉東忍不下這口氣,表示要給周志國一個教訓,他把這件事交給了張成,要張成從周志國的媳婦下手,綁架周志國的媳婦,希望他能交出二一七土地的轉讓書。

邱天十分鬱悶,和若楠一起吃飯的時候流露出沮喪的情緒,若楠安慰了他,此時,邱天還不知道,周志國的媳婦就是自己的初戀情人——李菲菲。

周志國和李菲菲之間相差二十歲,周志國十分疼愛她,但李菲菲總是對周志國愛答不理,兩人之間,似乎有著無法逾越的分歧。

張成把綁架周志國媳婦的任務交給了邱天,邱天得知周志國的媳婦就是李菲菲的時候,整個人都愣住了,但他很快控制了自己的情緒,回去後把情況向王若楠金隊做了說明,金隊認為在保證人質安全的情況下,邱天儘量要按劉東的意思行事,不要讓劉東察覺,但是如果人質有危險,要邱天放棄臥底計畫,保證人質和自己的安全。

晚上,張成帶著磊子和邱天等人守在醫院的出口,準備行動的時候,一輛車突然開到了他們車前,提前綁架了李菲菲。張成要邱天緊追不捨,邱天一心要保證李菲菲的安全,所以以極快的速度緊跟前邊的車,但是還是不慎跟丟了,邱天認為綁架李菲菲的那伙人像是衝著張成來的,張成若有所思。

劉東家,他當著肖龍和趙磊等人的面,給了張成一巴掌,劉東生氣地表示自己知道張成和肖龍一直都在惦記著徐勝的賭場,兩人誰找到李菲菲,自己就會把徐勝的賭場交給誰,肖龍一幅勝券在握的樣子,這讓站在一旁的邱天看出了端倪。

肖龍回到房間,看到等候在此的喬武嚇了一跳,邱天猜的沒有錯,就是肖龍和喬武聯手綁架了李菲菲,兩人各有所圖。

邱天家,邱天把李菲菲事件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若楠,若楠很吃驚,告訴他周志國畢竟是江州有名的民營企業家,各方的施壓讓警局上下都很著急,邱天要金隊帶人從4S店入手,查一下咖色途悅的車,是綁走李菲菲的人開的車就是這一款。

下一集(第 6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