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2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2集 - 邱天若楠聯手度過危機 肖龍被罰閉門思過

邱天出院,磊子帶了西裝來接他,要他好好打扮自己,因為劉總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儀式,邀請了很多記者出席。邱天要磊子先到車上等自己,自己去謝謝李菲菲,畢竟自己住院期間,李菲菲沒少照顧自己,在李菲菲的辦公室,邱天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就是上次他接貨的時候遇到的那個人,邱天悄悄跟隨在此人的身後,但是中途磊子催促邱天趕緊離開,邱天只好作罷。

劉東要肖龍給邱天在假日酒店安排一個房間,邱天對外的身份是副總經理,肖龍儘管心有不悅,當著劉東的面還是答應了。阿輝表示酒店有事,叫走了肖龍,其實是佟俊買不到冰毒,來找肖龍了,但肖龍以兩人再無聯繫為由拒絕了佟俊。

張成邱天三人回去的路上,張成和磊子把滿腹牢騷告訴了邱天,肖龍搶占了江州的高利貸和渠道,現在張成這邊的冰毒銷不出去。

佟俊為了從肖龍那兒拿到冰毒,再次定位跟蹤了若楠的手機,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肖龍:手機的定位是公安局南區分局。若楠把手機交給了局裡的技術科,技術科的同事也監聽到了佟俊和肖龍的通話,得知肖龍定位到手機在局裡出現後,若楠就把手機關係了,隨後她去找邱天商議對策。

肖龍準備去公安局,找到和邱天聯繫的人,在出發前,他去電信局見了佟俊,這一切都被跟隨在後邊的邱天看到了,邱天打電話給若楠,讓若楠找一下技術科的同事,看能不能了解到電信局這個人的資料。

李菲菲和劉東見面,指責他沒有照顧好邱天,肖龍處處為難邱天,劉東不敢得罪李菲菲,承諾自己會在適當的時候敲打一下肖龍。

若楠剛來到局裡,就遇到了自己的老同學李靖,兩人閒聊了幾句就分開了,若楠經過樓梯口的時候,正站在樓梯上的阿輝看到了她,若楠不經意的一回頭也看到了阿輝,阿輝拍了拍正在低頭看手機的肖龍,告訴他自己剛剛看到的人好像邱天的女朋友。

若楠察覺到了肖龍和阿輝緊隨其後,便轉身進了女廁所,所幸在廁所里遇到了李靖,兩人換了外套,李靖走了出來,阿輝和肖龍以為是燕子,便拍了拍李靖的肩膀,李靖回過頭,兩人都傻了,肖龍出門後罵阿輝眼花認錯人。

肖龍和阿輝回去的時候在停車場遇到了邱天,他故意揚言自己已經知道了邱天的底細,邱天表面上裝作一臉茫然,晚上和若楠溝通起情況,若楠十分擔心邱天的安危,一遇到危險就害怕,可能她還沒有意識到,邱天在她心中的分量越來越重,邱天安慰了她,承諾自己會保護好自己,不讓肖龍威脅到自己。

金隊通過國際禁毒組織,聯繫到了泰國的警方,這樣就可以一手掌握喬文在泰國的動態。

邱天來到假日酒店,在門口遇到了急匆匆準備出去的梅子姐,梅子表示童童病了,邱天松梅子回去,童童看到邱天,問梅子爸爸以後可以常常來看自己嗎,邱天要童童聽話,以後自己回常來看他的,梅子看到了邱天的善良和擔當,很感動。

邱天找張成簽字的時候,發現張成在為如何給兒子過生日發愁,原來,張成的兒子是小三生,,邱天表示自己的朋友有一個私人會所,自己跟朋友交代一下,讓他明天中午只招待張成一家人,張成十分滿意。

邱天送走了張成,就給若楠打電話,若楠表示警局的同事已經帶著手機趕到會所附近了。佟俊監測到了手機的位置,打電話給肖龍,肖龍興師動眾地帶著兄弟和傢伙來到了會所,張成要小麗先把兒子帶走,等候在外的磊子也帶著兄弟出來,雙方火拚。

事情鬧到了東哥那裡,張成對手機的事情一概不知,他以為肖龍是在藉此找茬,劉東要肖龍閉門思過,把假日酒店交給張成管理。

下一集(第 23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