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35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35集 - 邱天若楠明確彼此心意 若楠在酒店洗衣房工作

李菲菲劉東的住處,兩人焦急地等待著邱天的訊息,周志國給李菲菲打來電話,告訴她出了一點意外,讓她現在回家。

周志國告訴李菲菲,接應邱天的工人和邱天有私仇,他綁架了邱天,自己現在已經派人調查了,為了不讓警察發現破綻,自己把製毒的工廠也銷毀了。李菲菲聽後冷笑一聲,她指責周志國故意設計陷害邱天,周志國裝出一副偽善的模樣,告訴李菲菲自己不會為了害邱天搭上自己的製毒工廠,表示李菲菲是被感情沖昏了頭腦,所以看不出邱天是臥底的警察,兩人發生了爭執。

醫院裡,邱天和若楠都醒來了,邱天頸椎受傷了,金隊和丁大松和他商議以後的事,金隊認為以目前的情況看邱天待在劉東身邊太危險了,要邱天終止行動,邱天表示如果自己現在消失,就坐實了劉東對自己的懷疑,金隊思慮再三同意了邱天的決定,表示明天會請同事過來做筆錄,把戲演的逼真點兒。

邱天給劉東打電話,把情況告訴了劉東,劉東囑託他好好養傷,把情況轉述給了李菲菲。

金隊來到若楠的病房,表示目前若楠很可能在周志國那兒已經暴露了身份,所以想給若楠換一份工作,若楠表示自己不能消失,因為那樣會讓周志國懷疑自己和邱天,所以她想找到梅子姐,讓梅子姐給自己在假日酒店安排一個工作。

晚上,若楠悄悄來到了邱天的病房,她悄悄地握著了邱天的手,沒想到此舉驚醒了邱天,若楠讓他放鬆,自己是來看他的,若楠告訴邱天,鬼門關前走一遭,自己現在明白了一個道理,能多在一起的時候就多在一起,能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邱天明白若楠的心思,哈哈大笑,若楠把自己的計畫告訴了邱天,邱天同意了,理由是那樣若楠可以離自己近點。若楠問邱天這項任務完成後準備幹嗎,邱天鄭重地告訴她,自己打算跟那個整天說自己沒心沒肺的女人過一輩子,若楠看著邱天,笑了。

第二天一大早,李菲菲就煲好了湯,準備到醫院看邱天,周志國因此得知邱天沒有死,隨後打電話把老賀罵了一通,他要老賀最近先到別處躲躲。

李菲菲來醫院,恰好看到警察在審問邱天,邱天應對自如,李菲菲更加相信邱天不是臥底。

邱天告訴李菲菲,這次遭遇有點蹊蹺,自己覺得是老大不相信自己,試圖從李菲菲那裡打聽到老大的訊息,被李菲菲敷衍過去了。

周志國決定此次先和喬文交易三十公斤冰毒,下次再交易剩下的一噸冰毒,金隊和許局決定放長線釣大魚,等交易一噸冰毒的時候再實施抓捕。劉東對邱天不是沒有懷疑,但李菲菲力證邱天的清白,表示如果邱天是警察,第一個做掉他的人會是自己。

磊子聽聞邱天的遭遇,很擔心邱天,他找到張成,希望張成念在兄弟情義上幫邱天渡過難關,但是張成並不願意。隨後,張成找到劉東,希望劉東能把假日酒店的經營管理權交給自己,劉東看不慣張成的小心思,罵了他一頓。

周志國的手下阿梁給張成打電話,約他見面,告訴他邱天的真實身份是緝毒警察 ,希望張成能替他殺了邱天,張成雖然表面上拒絕了,但心裡也開始籌劃。

若楠去酒店找梅子姐,梅子姐幫她安排了酒店洗衣房保潔員的工作。

下一集(第 36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