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8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8集 - 若楠發現k妹上線 磊子為曹雪鋌而走險

喬文本來把找船一事交給了邱天,運貨當日,邱天才發現喬文自己聯繫了漁船,劉東和邱天這才發現其實喬文自己留了一手。

李菲菲的上頭一直給她打電話,通過她指揮全局,關注著運輸的動態。

喬文帶著檢驗師離開,邱天看著船上的貨很疑惑,他問劉東為什麼喬文不把貨帶走,劉東打開了箱子,邱天看到裡邊全是魚,劉東告訴他這次只是測試海上運輸線路是否可行,劉東還告訴邱天,跟喬文同行的那個檢驗師就是泰國的大毒梟——蔡坤將軍。邱天感嘆自己這兩天像個傻子一樣,劉東表示這裡邊的門道很多,等他真正學會了,自己會把境外交易交給他來處理。李菲菲隨後約見了邱天,也表示自己會慢慢把裡邊的門道交給邱天,畢竟李菲菲還一心想和邱天複合。

趙磊和k妹在酒吧見面,吃飯前K妹藉口上廁所實際是躲在裡邊準備吸毒,趙磊奪過k妹的冰毒扔進廁所沖了進去,K妹表示自己嘗試過戒賭,可是根本沒有用,磊子央求她再試一次,k妹冷笑著離開了。

和k妹一直有聯繫的老賀是負責管理製毒工廠的人,他經常開著那輛白色的麵包車和k妹在酒店見面,若楠來酒店見邱天,在門口看到了老賀的白色麵包車,邱天通過前台查到了K妹住宿的房間。磊子來到了邱天的辦公室,問邱天可不可以不要讓K妹在夜總會賣毒,邱天表示不讓她在這裡賣,她會到別的地方賣,磊子無奈地離開了,若楠目睹了全局,於心不忍,指責江天心腸硬。

邱天來到酒店安保室,調出了監控視頻,看到了416走出了一個長發的男子,他悄悄給若楠發簡訊,要若楠跟上。若楠急匆匆地跟蹤老賀的時候,k妹看到若楠,調皮地從背後捂住了若楠的眼睛,害得若楠跟丟了老賀又不敢發作,若楠要k妹珍惜趙磊,沒想到K妹聞言離開了。在後邊的趙磊聽到了若楠的話,向若楠說了句謝謝。

趙磊看到阿輝和阿傑敲詐勒索K妹,把此事告訴了邱天,邱天把阿輝和阿傑罵了一頓,趙磊告訴邱天,自己想把k妹送到強制戒毒所,邱天拒絕了,理由是k沒給酒店交了巨額的進場費,張磊對邱天很失望,可是邱天不能告訴他,自己讓K妹留在夜總會,是為了找出幕後黑手,讓毒品在江州消失。

晚上,若楠想通了,她告訴邱天,自己想來想去,他的做法是對的,邱天表示若楠的看法對自己來說非常重要,這讓若楠很感動。

趙磊送了曹雪一把吉他作為生日禮物,還約她一起去看電影,曹雪再次藉故上廁所吸氣起了冰毒,趙磊看著自甘墮落的曹雪,怒不可遏,曹雪表示自己已經放棄自己了,磊子決定帶她去戒賭。

磊子找到了張成,謊稱自己女朋友生病了,想跟張成借點錢,張成認為磊子和邱天走得太近,不想借錢給他,告訴磊子自己這有兩個買冰毒的客戶,要磊子去賣點貨掙錢。

下一集(第 29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