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7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7集 - 李菲菲希望和邱天回到從前 若楠吃醋擔心邱天安全

劉東看到邱天的反應,知道他因為眼前的一幕震驚,便向她介紹了李菲菲——掌控著東南亞冰毒貿易的女老闆,自己的供貨商。邱天不解,追問為何當初還要策劃綁架李菲菲,劉東解釋道這樣一方面可以避免其他人把自己和李菲菲聯繫在一起,另一方面,也有李菲菲自己的計畫在其中。劉東要李菲菲直接把拿貨的時間和地點告訴邱天,讓邱天正式接管公司的冰毒貿易。

出了茶樓的門,邱天拉住了李菲菲,追問她為什麼要這么做,十年前她為了錢離開了自己,十年後為了錢不要命地從事毒品交易,李菲菲表示邱天沒有權力指責自己,因為他也在這樣做,邱天怒吼一聲因為自己是男的,她是女的,就生氣地離開了,李菲菲的嘴角露出了笑意,在她看來,邱天生氣是因為她在乎自己。

邱天待在家,心亂如麻,王若楠來到了邱天家,給他煲湯,還想逗他開心,可是邱天此時心情煩悶,便把氣撒在了若楠身上,話一出口他意識到自己情緒不對,向若楠道了歉就自己一個人進了臥室,不明情況的若楠氣呼呼地離開了。

第二天,邱天來到張成辦公室,張成因為簡訊一事生邱天的氣,邱天向張成做了解釋,談起內鬼一事,張成肯定是肖龍,他還揚言磊子和邱天被撞一事也和肖龍有關,邱天表示要張成耐心等待,等自己拿到證據後再說。

邱天來到手機店,取自己之前放在這兒要店員修理的戴大頭的手機,其實,修手機的人是警局安插在此的人,他告訴邱天手機裡邊有肖龍開車撞邱天和磊子的視頻。邱天剛走,一直跟蹤邱天的阿輝就來到了手機店,他追問店員邱天是來乾什麼的,得知邱天是來修手機的,他馬上打電話給肖龍,告訴肖龍邱天拿走的是戴大頭的手機,肖龍命令阿輝無論如何,都要把手機奪回來。

手機店的店主給邱天打電話,告訴他阿輝一直在追蹤他。邱天正在思考要如何應對的時候,李菲菲打來電話,要邱天接自己到他家去。

邱天並不想和李菲菲多談別的事情,追問接貨地點在哪兒,沒想到李菲菲壓根沒有談起此事的意思,她向邱天講述了自己的故事,父親生意失敗,負債累累,臥軌自殺,母親從此臥床不起,在她和邱天分手後,迫於生計她去了泰國,在酒吧當服務員,過著豬狗不如的日子,隨後她遇到了一位客人,那位客人看中了她的能力,帶她去了自己的公司,那個人就是金三角排名第三的大毒梟——蔡坤將軍。隨後,她來到了江州,幫蔡坤開拓國內市場,為了掩人耳目,她嫁給了周志國,她告訴邱天,自己還愛他,還告訴邱天一旦自己找到了穩定的供貨渠道,根本就不再需要劉東,她要邱天和自己一起,做大江州的毒品生意。而此時,若楠也打扮成燕子的樣子,來到了邱天的門口,聽到了兩人的談話。

邱天明確告訴李菲菲,自己不是當年的那個邱天了,她也不是從前的李菲菲了。李菲菲告訴邱天,明天下午三點,在指定路口,讓他去提三十斤冰毒,隨後,李菲菲就離開了,趴在門口的若楠急忙躲了起來,待李菲菲離開後才緩緩走進邱天家門口。

若楠聽到李菲菲和邱天的話,心裡有點兒不是滋味,但當邱天說出李菲菲就是喬文和劉東的中間人時,若楠震驚了。兩人正在商議下一步的計畫,肖龍帶著阿輝來到了邱天家,邱天知道肖龍此行所為何事,便讓若楠拿著手機裝作躺在床上的樣子,肖龍等人無功而返。邱天要若楠把手機帶走,視頻拷一份,隨後再把手機帶給自己,因為這個視頻在以後會發揮很大的作用。若楠十分擔心邱天的安全,叮囑再三後才離開。

下一集(第 18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