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21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21集 - 童童誤認邱天做爸爸 金隊等人繳獲大量冰毒

梅子姐提著大包小包回到了自己家,一個叫童童的小男孩問她叫媽媽,梅子看到童童頭上的傷很不解,童童告訴媽媽,是因為自己調皮,有一個叔叔救了自己,旁邊的保姆向梅子解釋了事情的前因後果,自己帶童童去水果攤,沒留意童童自己跑到了馬路中央,幸虧一個人見義勇為救了童童,可是自己因為不能讓童童暴露在公眾視野中,只好帶著童童離開了。梅子回想起邱天的經歷,覺得救自己兒子的人就是邱天。

公安局的偵查員阿岳等人佯裝從外地來江州買冰毒的商人,前後和張成肖龍取得了聯繫。肖龍得知張成也在和阿岳聯繫,為了搶奪張成的生意,他要自己的手下阿輝提前把貨拿給阿岳,還要求必須以低於張成提供的價格出售。

邱天英勇救人的事情被江州電視台報紙報導,但媒體對孩子父母並未現身一事趕到不滿,劉東看著報紙哈哈大笑,因為他一直希望提升公司的形象,而邱天的行動,無意間幫了自己,一旁的梅子看到報紙,若有所思。

肖龍一個人走在馬路上,公安局的人擋住了他,告訴他金隊請他喝茶,金隊拿出了兩個人的照片,告訴他這兩個人都在他的假日酒店從事了毒品交易,但肖龍堅決否認,表示自己不認識這兩個人,金隊也不好再說什麼,在肖龍起身離開的時候,金隊站起來相送,躲在房間一旁的人拍下了肖龍和金隊交談的照片,肖龍離開後,金隊嘴角露出了笑意,也許對於金隊來說,叫肖龍此番前來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從他嘴裡得知什麼。

肖龍離開後,一直覺得此事蹊蹺,多疑的他以為此事和張成有關。

梅子帶著童童和保姆來到醫院看望邱天,要童童對邱天說謝謝,隨後,梅子要童童出去玩,她把自己的苦衷告訴了邱天,自己國中的時候父母雙亡,自己無意間得罪了道上的大哥,劉東幫自己擺平了,此後,自己就跟了劉東,劉東一直把自己當做工具,每當劉東需要和別人搞關係的時候,就會把自己送去當禮物,所以自己現在連孩子的爸爸是誰都不知道,自己是藉故離開江州一年,才生下童童的,自己希望邱天幫自己保密。

邱天很同情梅子姐的遭遇,離開的時候,童童問邱天,他是不是自己的爸爸,邱天看著童童期待的眼神,不忍心給他否定的回答,童童叫了一聲爸爸,邱天答應了。

晚上,張成和肖龍分別要和阿岳等人賣出三十公斤冰毒,他們剛把冰毒交給對方,早已等候在此的金隊等人突然現身,肖龍交易的兩人丟下冰毒就跑了,阿岳帶著冰毒和丁大松等人會面,磊子帶著一大包錢回去,張成發現他拿的錢裡邊夾得都是白紙,怒不可遏。

張成想不通為什麼交易的時候會突然出現警察,他找到邱天,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邱天,邱天推測此事就是肖龍搞的鬼。

金隊等人在邱天的配合下,成功繳獲了六十公斤冰毒,省廳的領導特意來到江州頒發嘉獎令,若楠悄悄地撥通了若楠的電話,許局特意感謝了深入犯罪團伙的通知感謝的沉著勇敢,表示所有人都在等他凱旋歸來,邱天聽著電話那邊傳來的聲音,堅信了自己工作的意義。

下一集(第 22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