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4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4集 - 金隊當機立斷取消行動 邱天演戲打消磊子的疑心

邱天開著載著磊子劉東肖龍去和喬文一行人進行交易,金隊做好了部署,丁大松等人一直跟隨著劉東的車,但其實這輛車是劉東刻意安排用來甩開其他人的。

按照規矩,所有人把手機交給了肖龍,劉東命磊子坐在車裡看好手機,帶著肖龍張成和邱天趕去偏遠處的碼頭和喬文進行交易。

金隊囑託丁大松,讓他找碼頭管理員,協助搜查車輛。碼頭管理員敲開車窗,要司機把車開走,丁大松悄悄上了遊輪,卻發現一無所獲,他急忙找到金隊,金隊打電話給局裡,把邱天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他們,要他們定位一下這個手機的位置。局裡的人很快打來電話,金隊得知邱天他們一行人在青松碼頭,立馬命令所有人趕往青松碼頭。

碼頭上,劉東要張成打開箱子,張成打開箱子看到裡邊的冰毒,眾人這才明白其實是劉東在給喬文供貨,邱天這才意識到,此時抓捕劉東並不是一個好的時機,因為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並沒有找到給劉東供貨的人。邱天趁喬文要驗貨的時候,自告奮勇地上前,表示自己沒見過這么好的貨物,主動要給喬文安冰壺,並趁機打爛了冰壺。劉東大怒,邱天急忙表示自己去車上再取一個冰壺,邱天急忙跑到了車上,要磊子到後備箱找冰壺,自己拿起磊子放在車座上的手機,迅速給若楠發了一個簡訊,上邊只有一個字:停。若楠收到簡訊感到很奇怪,因為這條簡訊來自一個陌生的號碼,金隊當機立斷,下令取消此次行動。

邱天走後,趙磊拿著手機,看到這條陌生的簡訊,回想起剛剛邱天的表現,覺得邱天值得懷疑,但是一路上趙磊始終沒有拆穿邱天,而是選擇了靜觀其變。

邱天知道當時時間緊迫,自己沒來得及刪除簡訊,可能會引起趙磊的懷疑,便和金隊商議,故意演了一齣戲給趙磊看。

邱天裝作和兄弟接頭的樣子,趙磊一直緊跟其後,但是一個人用刀指著趙磊的背,把他帶到了車上,邱天和接頭的兄弟也一起來到了車上。邱天讓趙磊有話就問,趙磊追問邱天為什麼用自己的手機發了一個停字。邱天讓兄弟拿出了手機,讓他看那條簡訊,告訴他這條簡訊是自己發給這兩個兄弟的,這兩個兄弟是自己請來做掉喬文的,因為喬文始終不放過自己,甚至昨天在遊輪上,喬文指著自己腦袋的那把槍,是劉東親手交到喬文手上的,原本,自己想殺掉喬文,這樣,東哥也無話可說。趙磊選擇了相信邱天,邱天得以度過這次危機。

隨後,邱天見了金隊,把今天的情況告訴了許局和金隊,與他們想的不一樣,劉東並不是買毒品的人,而是提供冰毒的人,也就是說,劉東背後,還有一個更加龐大的毒品集團,金隊感嘆,這次的仗,更難打了。

下一集(第 15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