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5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5集 - 喬文挑破離間污衊邱天 李菲菲驚人身份浮出水面

邱天告訴金隊許局,依自己之見,讓喬文明天安然無恙地離開江州,因為喬文一周以後還要回來,自己可以趁機查出劉東的供貨商,以及喬文和劉東之間的中間人,許局認可了邱天的看法。邱天坦言,自己心裡對於中間人的身份也沒底,但是所有和喬文接觸的人都有嫌疑。

開車走在路上的邱天一直在想喬文的事,想到李菲菲曾經代表醫院接待過喬文,為了進一步了解喬文的交際圈,他給李菲菲發簡訊。此時的李菲菲,正在陪先生周志國和院長一起宴請喬文,周志國約喬文見面,是在爭取為自己公司研發的新的藥品拓展東南亞市場。李菲菲要邱天來到酒店樓下見自己,邱天在得知她在陪喬文一行吃飯之後,叮囑她離喬文一行人遠一點,李菲菲對邱天三番兩次不解釋原因的叮囑十分不解,拉著意欲離開的邱天追問原因,此時,周志國下樓,看到了這一幕,李菲菲向他解釋自己遇到老同學了,周志國也沒再說什麼。

晚上,喬文和隨行自己來到江州的錢勁聊天,他告訴錢勁自己吸冰毒,又睡眠不足,但精神狀態良好全靠面前的藥丸,要錢勁也吞下一枚藥丸,錢勁不敢忤逆喬文的意思,吞下了藥丸,此時的他沒有想到,喬文正在設計陷害他。

原來,錢勁曾經是河川人,身負數條命案,河川的警方一直在抓捕他,他改了泰國國籍,加入了喬文的集團,深知錢勁底細的喬文以普通市民的身份給河川公安局的警方打電話,把錢勁的行程和明天地航班號和盤托出,告訴他們錢勁就是他們追捕了十年的殺人犯。

河川的警官深夜得到訊息,立刻趕往江州機場,因為時間緊迫,也沒來得及通知金隊等人。

第二天,李菲菲陪同喬文來到機場,金隊安插了數位便衣,確保喬文安全離開。河川的警官看到了從衛生間走出來的錢勁,錢勁察覺到情勢不對,拔腿就跑,河川的警官緊追不捨,一心逃命的錢勁衝上了馬路,被迎面趕來的車撞到在地,當場斃命。

機場的警方以協助調查為名攔下了正在候機的喬文,喬文面對警方的審問,表示自己對錢勁以前的事一慨不知,而此時,審問的警察也接到了許局的電話,奉命釋放了喬文,讓他順利坐飛機離開。

河川的警察和金隊面談後才得知金隊他們的計畫,深感抱歉。隨後召開的會議上,金隊提議,讓媒體大肆報導錢勁被抓捕一事,這樣劉東等人就會順利成地以為自己此番和喬文的交易根本沒有引起警方的注意,因為照他們的邏輯,警方如果知道喬文和他們之間的毒品交易,一定不會打草驚蛇地抓捕喬文身邊的人。

此時,坐在茶館的劉東和李菲菲正在沉浸在此番交易順利進行的喜悅中,原來,李菲菲就是掌控著東南亞集團的人,此番喬文以東南亞學術團的名義來醫院交流,也是李菲菲借用職務之便和喬文進行毒品貿易。

安全著陸的喬文打來電話,把自己在機場的遭遇描述地繪聲繪色,指出劉東這邊有內鬼,劉東和李菲菲相視一笑,知道喬文是在污衊邱天,劉東表示自己相信邱天,但是公司可能確實有內鬼,李菲菲建議他從公司核心的幾個人開始查起。

下一集(第 16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