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40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40集 - 大結局:周志國劉東等人落馬 邱天若楠終成眷屬

邱天和若楠趕到監獄,調取了喬文探望喬武的監控視頻,看到喬武囑託喬文去找雲來她娘,邱天思前想後,認為喬武所指的是好運來賓館——喬武曾經綁架李菲菲的地方。若楠急忙給金隊打電話,金隊安排人手,即刻趕往好運來賓館。

此時的好運來賓館,王院長藉機給喬文等人的水裡下了毒,迷暈了喬文和他的手下,自己逃跑了,待金隊等人趕到的時候,只看到了暈倒在地的喬文和他的手下。

李菲菲意外發現周志國並沒有身患癌症,所謂的身患重病,不久與世只是周志國騙自己的謊言。李菲菲回家打包好了行李,卻在臨出門前撞上了回到家的周志國。周志國面對李菲菲的質問,坦言自己身患癌症確實是謊言,但自己是為了保住他們的冰毒生意,不然自己早就被邱天抓走了,說完,他拿出了梁子拍的照片,李菲菲看到照片中的場景,傻了眼,在周志國面前,李菲菲發誓,自己絕對饒不了邱天。

若楠和邱天一起回到了特偵組,所有的同事對邱天敬禮,許局鄭重地把邱天的警服交給了他,那一瞬間,邱天感受到了自己潛伏的意義,他冒著生命危險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對得起的這套警服和肩上的責任。

即將逃離江州的周志國,打算把目前儲存的冰毒包裝在抗癌藥物綠力康的膠囊中,為了使自己的行為更加順理成章,他特意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和李菲菲商議著第二天,會議一結束,自己就帶著她就逃離江州。

許局得知了周志國明天將召開新聞發布會,認為在這個節骨眼上,周志國還大張旗鼓地舉辦行動,背後必有計畫,金隊表示明天會部署好人力,抓捕周志國。

一直隱藏的劉東不甘心自己被周志國擺了一道,偷偷潛入會場。此時,會場內,周志國正在發表講話,邱天金隊和若楠就坐在會場下,周志國匆匆發表完講話就離場了。邱天若楠等人也離場,四處尋找周志國,無意間發現了劉東,此時的劉東正拿槍指著會場的服務員,追問周志國現在身處何處,邱天若楠和警局的同事團團包圍住了劉東,劉東放下了槍,他知道自己這次躲不過去了。金隊命人把劉東帶回局裡。

金隊得到訊息,周志國和李菲菲現在在碼頭,意欲撤離江州,邱天若楠等人趕到碼頭,發現李菲菲和周志國的船剛剛駛離碼頭,邱天和若楠沿著河岸對船上開槍,岸邊還並排停靠著幾艘大船,邱天跳上船,在船與船之間跳躍,最後成功跳到周志國的船上,身手矯健的邱天眼疾手快地奪走了周志國手中的槍,用手銬銬著他的手,把手銬的另一端固定在了船桅上。

李菲菲拿著槍從船艙里走了出來,她用槍指著自己,問邱天有沒有愛過自己,邱天如實回答,愛過啊,邱天要李菲菲放下槍,和自己一起上岸,畢竟,他愛過李菲菲,在她還是那個善良單純的女孩的時候。可李菲菲感慨,這艘船,永遠都上不了岸了,她對自己開了槍,而此時周志國也按響了炸彈的按鈕。

金隊趕到後即刻乘船追趕周志國,遠遠地望見周志國的船上一片濃煙,若楠整個人癱軟在甲板上,放聲大哭起來,可是稍後,丁大松看到了水面上,有一個人正在靠近他們,那是和他們並肩作戰的戰友,是若楠的愛人,若楠破涕為笑,幸福的未來在等著她和邱天......

下一集(第 40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